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换季 我负责

http://www.cnair.com 2014-04-20 18:1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虞志坚 吴鸿灏)近期,分公司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航站楼消防监控分队完成了2014年春季设施设备换季维护保养工作,历时30天。进一步确保夏秋季航站楼的正常运行秩序。
    针对春季换季工作,航站楼消防技术监控分队按照3月下旬就制定的设施设备保养计划,分类型、分步骤对辖区各项设施设备进行换季保养。到4月下旬,已经完成了所有7大系统设备设施的换季保养工作。
  本次换季保养按照“一全、二有、三落实” 的原则进行。“一全”就是实行保养的设备全面,不留死角;“二有”就是“有计划”、“有重点”,制定完善的保养计划,突出此次保养的重点;“三落实”就是“落实保养方案”、“落实保养期限”、“落实保养责任人”。在实施保养的过程中,各类设备保养实施分别按其保养方案逐一落实,具体设备的保养责任落实到人,并成立换季检查领导小组,对换季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设备的重点部位及易损部件进行重点检查,对损坏的设备设施及时进行维修更换。在换季保养工作中,全体员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对航站楼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保养维护,不仅保证了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更是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提升了服务保障能力,为出行旅客打造了方便、快捷、舒适的乘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