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光网:为摄影人汇聚赞的力量

http://www.cnair.com 2014-04-18 15:3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问起资深摄影玩家哪个摄影网站好,一定会得到很多的推荐,比如网易的lofter,poco摄影,蜂鸟网等等。他们甚至会一一细数哪的功能强大,网站漂亮好用;哪的摄影知识丰富,从入门到后期什么都有;哪可以知道最新的设备情况,参数对比等。但如果你是一个摄影新手,一头钻进这些站点以后,可能会有大块朵颐精美照片,高端器材,摄影知识的快感,伴随着无助的孤独寂寞冷。快乐并痛着。

  传统的摄影社区平台,人多资源多,你能逛的地方多,带来的副作用就是自己的迷失和无所适从。当你想要踏踏实实的发一张片子上去等待其他人回应和交流的时候,往往不会很理想。如果你的片子不是真的特别棒,立意特别奇,器材特别牛,基本就会被无视。因为这些地方牛人太多,分区太多,好片子太多,别人来就是来看最新,最好,最牛的片子的。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正在成长的摄影师,急需得到交流、帮助和鼓励。除了在微博里发点片子得到粉丝似懂非懂的赞和在朋友圈上晒出来让死党打岔开玩笑以外,真的难觅知音。

  微光网是今年刚推出的新网站,甚至到现在为止还需要邀请码才能注册。但是从拿到邀请码进入体验的一刻起,就有和其他站点不同的感觉。

  1.无论对于新手和高手的片子,基本在5分钟内都能得到关注,有鼓励的点赞,也有收藏,还有对于片子,对于摄影创作的讨论。

  2.新网站却藏龙卧虎;虽然人数没有那么多,但微光里却有不少和不同摄影机构签约的摄影师,片子都很好,大家交流的东西也很专业。

  3.关注摄影师而不只是照片;微光不定期的会推出摄影师访谈,摄影师照片背后的故事,摄影师的摄影之路等。让片子背后活生生的那个人走到你面前和你交流。

  

 

  

 

  

 

  

 

  在现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发达如斯的今天,我们真的不缺少资讯,不缺少学习技艺了解新知的手段和渠道。需要的更多是人对人的热忱,一种发自真心的鼓励和欣赏。网络泛娱乐化和无孔不入的社交工具,让和你品位不同,审美不同的人随便对你精心摄制的片子说三道四。想找一片能有三五知己和同路人的地方越来越不易。

  微光网简洁却不简单的产品模式,为摄影人汇聚了赞的力量,汇聚了关注的力量。这种正能量真的应该在互联网里多多传播,让摄影人有一次又一次拿起相机的动力!

  微光官网:http://www.wehue.com;微光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ehue;微光豆瓣小组:http://www.douban.com/group/wehue/。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