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机场快线顺利通过乌市运管局开展春季道路运输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4-04-17 19:0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切实做好14年春季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规范乌鲁木齐机场旅客运营企业内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制,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春季道路运输市场的安全稳定,4月15日下午,乌市运管局检查组人员深入民航机场道路运输企业进行春季安全生产检查。
  针对春季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特点,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民航机场道路运输的运力调配、运输组织、应急预案制订、安全措施和安全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对民航运输企业相关安全规章制度、安全例会、安全培训等执行情况,以及GPS监控系统运行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细致询问。
  道路运输安全管理责任“重于泰山”,新疆民航道路运输部门将严格落实机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责任,全面提升机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力维护机场道路运输市场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