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4-04-17 14:4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为了提升员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安全意识,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机场集团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领导邀请了机场公安局候机楼派出所杨晓刚所长,开展了一堂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2014年 4月13日下午16:00时,旅服中心全体员工齐聚多媒体室与杨晓刚所长一起探考在生活和岗位上经常遇见的法制常识。讲座中,杨晓刚所长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近几年工作中典型案例为全体员工分析、传授了基本法制知识。护卫一大队的队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就生活和工作中常见的法律问题于民警同志进行了探讨。虞志坚大队长在讲座结束后说:“这次讲座很深刻、很重要,现在是法治社会,懂法、守法、学法、用法是我们每个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遵规守纪。”最后民警同志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法制教育讲座,使员工们受益非浅,不仅有利于强化公司员工的法制意识,还提升了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