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用微笑、用热情、用实际行动展示新精神面貌

http://www.cnair.com 2014-04-17 13:2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让青春在岗位上绽放。我们坚持“每一个微笑,我们都满怀真诚;每一句问候,我们都饱含热情;每一次服务,我们都竭尽全心”。
为了更好地为旅客服务,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带领全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中心组织人员进行业务学习,要求岗位使用规范化文明用语,按规定着装,为提高人员服务意识,我们邀请专业人员对我们进行礼仪培训;坚持用微笑迎接并认真记录贵宾信息,使每一位贵宾得到最优质的服务。我们坚持“公开社会承诺,接受群众监督;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文明执勤,礼貌待客。”我们用心、用微笑、用热情、用实际行动展示我们“旅服人”新的精神面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