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多举措开展2014年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4-17 13:0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春回大地,又到一年换季时。根据乌机场分公司的安排部署,为全面落实换季工作各项要求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成立换季工作领导小组,从动员部署、具体实施、检查考核、总结归档四个阶段对换季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为提高今年换季工作质量,中心认真研究冬春季航班运行特点,稳步推进各项换季重点工作:一是组织各单位认真做好T1航站楼运行启用前准备工作,理顺工作流程,制定推进计划、运行保障流程、保障方案,确保T1航站楼启用与换季工作的无缝对接;二是紧抓员工安全教育、业务培训不放松,从各项新规章标准、春夏气候特点、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处突能力,更好的发挥生产组织职能;三是对航线增减情况、航班结构调整、过站时间等进行细致梳理,总结新航季航班运行特点和主要变化,制定严密的保障措施;四是加强换季期间安全风险管理工作,对内重点从设施设备、车辆维护保养及消防安全等方面做好换季工作,对外继续加大FOD防范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探索防范管理的新手段。
目前,旅服中心冬春换季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通过此次换季,将切实达到“精力投放到位、业务水平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的目的,为旺季安全生产进一步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