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开展基层管理人员培训着力提升基层管理水平及综合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4-04-17 12:5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为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管理水平及综合能力,乌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分别于3月19日、26日面向基层管理人员举办了两期管理课程培训班。
此次培训课程的开发及讲授由分公司地面服务部领导及综合办公室、安全业务技术室骨干人员负责,培训内容是根据基层管理人员的需求量身定做,涵盖了管理哲学及应用、党建及纪检工会建设以及办公软件及OA系统的应用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地面服务部各基层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具有针对性的培训内容有效解决了他们在日常管理、党建及工会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疑难和困惑,为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 OA系统的实用性培训,大大提高了基层管理人员电子化办公的工作效率。
年度基层管理人员培训作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常态化工作已开展多年且收效显著。针对不同层级的培训对象所开设的培训课程,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能够符合基层各级管理人员的培训需求,为地面服务部人才培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