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旅游来挣钱的小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4-04-16 16:3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朝九晚五,固定薪资是我一成不变的生活模式,大北京城里暗无天日,真想逃离雾霾,摘掉口罩,抹去一脸的灰尘,到陌生的国度里寻找自由和清新的氧气。

  高大上的境外游我根本消费不起,如果想去就只有让旅游从花钱的事变成挣钱的事,至少不赔钱那就可以去干!

  

 

  用旅游来挣钱的手段有哪些?

  写传记、做代购、客串导游。适合我的也就只有代购这一个手段。

  如何做好代购工作呢?

  微信朋友圈拉客的要点:最好是图文并茂、有托、有互动、刺激销售业绩。

  299元买个收款宝收钱:朋友圈销售最怕不能及时收到钱,收款宝是一个收款神器。

  

 

  想干就干,叫上伙伴!

  马上找到一个要好的姐们,商量并实施我们这个利用商品的价格差和微信好友众多的优势来实现我们旅游赚钱的大计。

  第一步:广而告之、不断拉客;预定廉价机票和酒店。

  我们的广告语:“你与美国廉价奢侈品,只差跟我说一声的距离”。我和好友不断的在各种群、朋友圈中散发这一信息。当好友踏上美国飞机的时候,我们已经带着长长的购物清单。同时,为压缩成本,我们订的都是最便宜的机票和酒店。

  

 

  第二步:她用微信发图晒购物成果,我用收款宝收货款!

  好友一到美国,就立马杀去按单扫货,并发微信朋友圈,昭告好友。

  

 

  我立刻按照采购完成的清单,带着收款宝进行上门收款。小本经营,就怕资金周转不开,好友一般也都理解支持。爽快的接受是用收款宝进行交易。一定要花299买个收款宝上门收款,一是资金充裕就能进更多的货,二是不给朋友拖欠货款的理由。

  第三步:朋友圈互动,增加新的销量,扩大收入。

  

 

  大家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商品点赞评论,服装类商品为了能更直观的看到,好友亲自试穿,发送照片的同时,对限量品,折扣品进行说明。发动热心群众给我当托,在我们里应外合的配合下,我们又增加6笔订单,我又一次带着收款宝踏上收款征途。

  第四步:不断更新归期,分享购买成果,给小伙伴新的压力!

  

 

  我将归途日期发到朋友圈,告诉大家能为你们买东西的时间少之又少,提醒小伙伴们行动要快哦。

  同时给我至今的成果一个大大的特写,发送到朋友圈炫耀一番。并且把评论多的商品再次复制发送引来关注。

  第五步:用收款宝上门送货,确保劳动成果。

  

 

  做代购我们力争专业,做快递我们努力敬业。

  回国当天,就拎着大包小包去走街串巷;当然!绝不能忘记带上收款宝!最怕收到假钞,赚钱变成赔钱,几天的辛苦付诸东流。最怕现金不够,今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不能给任何人找借口不付款的机会;没带现金没关系,只要有卡,信用卡、借记卡都能刷!

  我是90后,我是乐天派,喜欢异想天开,喜欢无拘无束。

  用创意带来生意,用收款宝保证收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