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行指挥部开展安全整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2-27 15:5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于即日起至3月31日开展安全整顿活动,提升员工的安全警觉意识和安全敏感度,持续推进按章操作的落实,杜绝故意违章现象和运控人为责任原因导致严重差错及以上的不安全事件。

      通过开展两项安全专项检查,一次MEL信息处理的专项检查工作,一次签派放行资料完整性的专项检查,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各项要求。

      运行指挥部全体员工将以整顿活动为抓手,细化分工,落实责任,严格自查,将各项整顿举措切实落实下去,有组织、有计划、有推进、有成果,将组织开展好这项活动作为2014年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来抓,切实确保两会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