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注重安全点滴 提高安全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14-02-19 23:1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新疆机场集团地面服务部国际航班保障中心组织了一次“民航安全知识”讲座。讲座在中心内部开展,组织全员学习各类安全文件,组织观看民航历史安全事件的相关视频,让大家从内心深处对于自己工作有个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让全员知晓自己的工作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对于每个家庭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中心全体员工在候机楼内开展“安全伴我行”志愿者活动,大家将民航安全知识普及到每一位乘机旅客的心中:小小一块手机电池的托运、飞机上手机无线网络的使用等细节方面让旅客意识到民航飞行安全的细微性和重要性。

  安全,民航工作者永恒的工作基础和工作基石。每一个工作细节关乎你、我、他的所有一切,普及民航安全知识,将安全理念植入每个人心中,这或许是很长的一段道路,但是国际航班保障中心领导和全体员工将不定期经常开展宣传志愿者活动,制作手工宣传卡片,不仅方便旅客乘机,也可以为民航安全的宣传工作做出自己一份小小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