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车展“划车姐”为逼老公买车疯狂划车

http://www.cnair.com 2013-12-03 08:2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8日,广州车展一名女子逼老公买车引发争执,两人当众撕扯后女子划车。车展讲解员称,当场一开始只听到吵架,男的打了女的一巴掌,两人就在展厅里拉扯。女子随后就用手上的东西在展车引擎盖上一顿乱刮。广东卫视也在早间新闻频道对事件进行了报道,该女子也被称为"划车姐"。据了解,这场闹剧最后以这对中年男女下单买车为结尾收场。但有网友认为这场闹剧"炒作"的痕迹太过明显。

  被挂坏的车,汽车厂商也十分无奈,最后不得已拿出车贴贴在上面,覆盖刮痕。图为汽车厂商为展车贴上车贴,覆盖划痕。

  目前,这位“刮车姐”的奇葩事迹,正在网上被传得火爆,各路网友纷纷热议“年轻夫妻互不忍让太偏激”、“一巴掌拍掉几十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