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南航线一组组织全体员工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3-11-13 21:4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秦军 王锦亮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济南航线一组)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活动深入到一线员工,11月6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济南航线一组组织全体员工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莱芜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作战史上运动战的光辉范例,是世界军事史上100个经典战例之一。战役纪念馆生动再现了解放区广大民众为了战役的胜利而发动的支前运动,再现了军民的鱼水亲情,反映了民众拥军支前的光荣传统。

  通过观看丰富、真实的图片材料和战士们的遗物,听取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员工们仿佛回到了那段充满硝烟的年代,感受到革命前辈为创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积极投入到东航安全生产工作中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爱党爱国、意志坚定、开拓进取,谱写东航发展的新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