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地交流一家亲 班组携手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3-11-13 21:4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秦军 王锦亮  单位:济南航线一组)为进一步提升运行效率,夯实安全基础,11月6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济南航线一组组织了以“空地交流一家亲 班组携手保安全”为主题的空地技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飞行部团总支和济南客舱部王蕾班组。分公司工会领导及基层工会领导也应邀参加。

  为使空地交流活动能收到良好的效果,济南航线一组提前准备、积极考察,将地点选在了风景秀丽的莱芜雪野三峡风景区。到达目的地休息片刻后,空地交流活动就针对目前工作中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在技术交流过程中飞行部、维修部与客舱部普遍都反应收获良多,济南飞行部一位机长在交流会后这样说:“是您们(维修部)为我们插上飞翔的翅膀,我们才能在空中安全飞行。”

  近年来,山东维修部始终把空地交流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学习交流,增进了维修部、飞行部和客舱部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航班运行中的相互配合,提高了航班生产效率,为确保飞行安全和争取航班正常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是由基层班组济南航线一组发起,飞行部、维修部、客舱部三部门共同参与的一次空地交流活动。这种以基层班组组织的涉及部门如此之多,影响如此之大的活动还属首例。

  最后广大员工建议将此次活动作为起点,今后空地交流活动形成长效机制,为提高山东分公司航班运行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为圆满实现东航山东分公司安全飞行二十一周年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