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大剁椒鱼头亮相长沙 世界各地“最大”美食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3-10-22 09:0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9日,第23届中国厨师节在长沙开幕,其中一大亮点便是“洞庭鱼头王·剁椒鱼头”申报吉尼斯纪录现场制作演示活动。现场制作的罕见有机鳙鱼长1.4米,重102斤,由湘菜大师许菊云领衔制作出“剁椒鱼头王”,并在现场进行了拍卖。起拍价是5000元,最终被某餐饮企业以13.2万元高价拍到,所有款项将捐赠给贫困学生。至于这份最大剁椒鱼头,就送给现场观众品尝了。

  300名来自黎巴嫩的厨师上周六齐聚首都贝鲁特,捣碎了近10吨的鹰嘴豆以制作鹰嘴豆泥,这打破了今年1月由50名以色列厨师在阿布戈拉创造的纪录。

  2010年5月6日,加拿大多伦多烧烤师泰德·雷德与其助手在市中心邓达斯广场历时8个多小时,制作了一个590磅(约合267.6公斤)重的超级汉堡包。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布卡荻贝坡意式餐馆制作了一碗重达13970磅(约12673斤)的意大利面,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黎巴嫩厨师在贝鲁特展出了一份巨大的塔博勒色拉,一种黎巴嫩生菜,据悉,厨师们为了制作这份色拉,共用掉了3.5吨蔬菜,包括1600公斤欧芹、1500公斤西红柿以及420公斤洋葱。

  2009年8月19日,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的Sankalp,一个“牛仔”正在向人们展示32.5米长的印度dosa脆饼。

  墨西哥举办的“墨西哥三明治节”上,一名小丑演员在一个46米长的三明治前表演。当日,200多人用肉、火腿、西红柿、奶酪等各种馅料合作制成了这个长达46米的墨西哥三明治。

  西班牙人经常是一大锅一大锅的刷新吉尼斯记录,无论是肉菜饭、海鲜饭,还是别的什么。

  2009年2月14日,克罗地亚数百名厨师来到温科夫齐,用一个巨大的平底锅烧烤了这根530米长的香肠,然后请当地人和游客享用。

  2008年10月17号,伊朗厨师在德黑兰制造出了世界上最大的三明治。这个巨型鸵鸟肉三明治长1500米,重达1吨,用700公斤鸵鸟肉和700公斤鸡肉。

  意大利还有什么大菜吗?那就尝尝这道超大浓汁烧贻贝(impepata di cozze),同样是世界之最。

  2005年10月24日,希腊佩特雷市一家餐馆,烤制出了世界上最重的猪肉串。此前,这家餐馆准备了1000多公斤猪肉、150公斤香料、100公斤食盐和2吨的天然气燃料。

  2004年9月27日,那不勒斯人做出了世界最大比萨饼,直径5米多,重124公斤。

  世界上最大的软糖由Northwest软糖工厂于2004年11月5日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制作而成,这块巨大的软糖重1.36吨,不知道需要多少个人才能吃完。

  2005年10月22日由Wesvalia高中的厨师制作完成世界上最大的炒菜记录,为了庆祝该校30周年他们炒制一盘重达1052公斤的亚洲菜。

  为了纪念日本面包协会50周年庆,在2006年8月4日制作了长达60.3米的超级热狗。

  这个巨型汉堡叫做“Ye Olde 96er”,它售价是12.95欧元。“大块头”汉堡里夹着一块6磅厚厚的牛肉片、一片5磅的干酪,在最顶上还插着一个巨大的圆面包。


 

  2004年4月24日,墨西哥一面包生产企业的24名师傅制作成一个总重3173公斤,长宽各为3.5米的三明治。这个巨型三明治被正式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2008年6月15日,在德国南部的慕尼黑,人们等待享用为庆祝慕尼黑建城850周年而制作的巨型乳酪蛋糕。

  马来西亚巴生市举行的肉骨茶嘉年华上,厨师从大碗肉骨茶中盛出一小碗。本次活动的组织者称这一大碗肉骨茶共用了500公斤猪肉和50公斤药材炖成,已被列入马来西亚纪录大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