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大剁椒鱼头亮相长沙 重102斤现场观众免费品尝

http://www.cnair.com 2013-10-22 08:5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大剁椒鱼头

  10月19日,第23届中国厨师节在长沙开幕,其中一大亮点便是“洞庭鱼头王·剁椒鱼头”申报吉尼斯纪录现场制作演示活动。现场制作的罕见有机鳙鱼长1.4米,重102斤,由湘菜大师许菊云领衔制作出“剁椒鱼头王”,并在现场进行了拍卖。起拍价是5000元,最终被某餐饮企业以13.2万元高价拍到,所有款项将捐赠给贫困学生。至于这份最大剁椒鱼头,就送给现场观众品尝了。



最大剁椒鱼头制作过程

  据了解,这头鳙鱼在是湖南渔民捞到的,重达100来斤,被人称为鱼王。这条“胖头鱼”不就是做剁椒鱼头的好材料吗?于是在今年的中国厨师节上,世界上最大剁椒鱼头问世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