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颁奖盛典 与明星零距离接触

http://www.cnair.com 2013-10-10 16:5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5日,“2013首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将在石膏山风景区盛大开启,届时百名网友评审团和入围的百幅优秀作品作者将共赴石膏山参加颁奖盛典,见证宝马车和万元大奖得主的诞生。



  首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参赛作品欣赏

  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首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颁奖盛典款款而来,这个历经了春、夏、秋、冬四季的摄影大赛,吸引了众多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热情参与,千万网友高度关注踊跃投票。经过多番角逐,在这个金秋十月,终将收获丰厚的果实。

  据了解,首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组委会正为颁奖盛典的工作做最终的确认,盛典的节目单、主持人、颁奖嘉宾和特邀明星嘉宾等各个环节的人选也在最终的确定中。



  首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参赛作品欣赏

  国际化,创新化,精品化是本次摄影大赛颁奖盛典的亮点。为了使本次大赛更具特色,石膏山将请来神秘明星现场助阵,大胡子导演张纪中也将现身现场。来参加盛典的朋友除了有机会拿走“大奖”更有机会与明星“零”距离接触。

  金秋十月,石膏山已是漫山红叶,放眼望去姹紫千红惹人醉,在如此美妙的景色中让我们共同期待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颁奖盛典的到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