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届山西灵石山国际摄影大赛引千万网友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3-10-09 15:1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备受关注的“首届石膏山风景名胜区灵石山景区国际摄影大赛”落下了帷幕。这场历经十一个月,跨越春夏秋冬四季,引发无数热议的比赛,自开启以来,就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千万网友热情参与。其“网友说了算”的独特评审方式,是中国摄影史上的一次创新。高额的奖金,诱人的奖品,则为此次大赛积聚了超高的人气。



  山西灵石山风光

  截至目前,网友评选最高票数已高达398600余票,而灵石山景区不惜花费重金为这些参与大赛评选投票的网友们举办了“拿起鼠标当评委,领回你的宝马车”的活动,众网友高涨的热情,引燃了整个灵石山国际摄影大赛。

  金秋十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历时十一个月的大赛终将结成硕果。在众多摄影爱好者和广大网友的殷殷期盼下,“首届石膏山风景名胜区灵石山景区国际摄影大赛”的颁奖盛典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将邀请在大赛中获得“网友评审团最佳伯乐奖”的100名网友赴盛典现场观摩灵石山国际摄影大赛的颁奖典礼。在颁奖现场将从百名网友中抽取万元大奖及 “特等奖”宝马轿车的得主。



  山西灵石山风光

  最终这备受关注的宝马大奖终将花落谁家,颁奖现场将邀请哪些明星大腕现身盛典与广大网友共襄盛举,典礼现场还将呈现哪些惊喜活动,让我们期待“首届石膏山风景名胜区灵石山景区国际摄影大赛”颁奖盛典的到来,为我们一一揭晓答案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