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1世纪最大流星雨 天龙座流星雨今晚8点上演

http://www.cnair.com 2013-10-09 10:3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晚8点,21世纪最大流星雨要隆重登场了,你准备好了吗?



21世纪最大流星雨今晚8点上演

  此次21世纪最大规模流星雨为天龙座流星雨,预计“雨量”每小时会超过100颗。

  10月6日到10日,地球穿越天龙座流星群,而今晚8点左右,天龙座流星雨将大爆发,预计每小时数量可能超过100颗,是进入21世纪以来,地球上能看到的最大规模的一次。

  据了解,这场罕见的流星雨,在北半球各地都可以看到。其中,纬度越高地区可观测的时间越长。虽然爆发的时刻会从晚8点左右开始,但天文专家建议,从晚7点开始,市民朋友就可以进入“位置”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