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西石膏山风景“征服”国际摄影采风团

http://www.cnair.com 2013-09-30 08:2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石膏山喜迎国际摄影爱好者采风

  近日,山西石膏山风景区迎来一群特殊的游客,他们来自世界各地,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士、乌克兰、土耳其等多国摄影爱好者齐聚石膏山,进行创作采风。他们只为用镜头捕捉石膏山的“晋善晋美”而来。

  石膏山景观的最大特色就是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的高度交融,并且以自然景观为基础。石膏山最丰富的人文景观即西峰罗汉顶上、中、下三岩洞内的佛寺建筑,如此独特景观,为石膏山所仅见,称之为“梵音洞天”。各国的摄影师们怀揣着解密石膏山各种奇观的梦想而来到了美丽的石膏山。



  石膏山宜人秋色

  金秋时节,来自各国的摄影采风智囊团把目光锁定在石膏山的天竺、卧龙和吟泉谷等景区。伴随着缆车缓缓升起,缆车稍稍穿过茂密的森林,轻轻划过清新弥漫的薄雾,呼吸着这石膏山的新鲜空气。摄影师们不知不觉已被带进了一个梦幻的世界。



  国际摄影家齐聚石膏山采风考察

  正在南天门欣赏石膏山云海美景的乌克兰克萨娜女士由衷的感叹到:“我只想在这静静的坐着欣赏这美丽的仙界,登到这里我似乎已经进入了梦幻般的仙境,我简直不愿离开这里。”石膏山的天竺景区寺庙里僧人的诵经、食斋的每个瞬间都成了他们捕捉的焦点。来自瑞士的索马鲁先生说:“石膏山的风景很迷人,我们的阿尔卑斯山除了高和白雪外就不具吸引力,但石膏山的悬崖上却有这古老而神奇的寺庙和这些虔诚念佛的僧人,这真是太棒了。”天竺景区的这所寺庙有着千百年的佛教文化传承历史,石膏山的景观已将他们所征服。来自美国的汤姆斯先生情不自禁到:“登览石膏山犹如升入仙境、扶摇万里而融入画卷,下次来中国一定要携亲朋好友一块再来石膏山旅游,这次选择来石膏山的决定看起来很棒”。来自加拿大的楠茜说:“缆车上到山腰的时候我真是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到了石膏山上,我又好似在空中乘坐飞机一样自由的在云海里面遨游,这种感觉简直太神奇了”。

  石膏山风景给了各国摄影师们前所未有的创作思绪和启发,不管他们从哪个方面去发现石膏山的美,见仁见智的美丽作品都将会得到世人的肯定和赞赏。随着首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石膏山风景区将会被世界认可熟知,在国际的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石膏山风景区正朝着未来和世界大步的前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