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助力聚划算 丝路温暖从天降

http://www.cnair.com 2013-09-29 13:1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伴随着九月底秋分时节的到来,我国大部分地区进入凉爽的秋季,正如人们常所说的那样,已经到了“一场秋雨一场寒”的时候。气温的逐渐下降使新疆棉被的需求日益上涨。九月下旬,聚划算联手新疆农业,开展“从棉田到梦田”活动,用新疆棉被温暖万家。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及时把握市场信息,积极与物流快递合作,开展棉被运输业务,目前以有超过30000件新疆棉被通过南航航班运至千家万户。

    棉被由于棉纤维细度较细且天然卷曲,截面有中腔,所以保暖性较好。新疆棉被由于采用地产长绒棉作为原料,自然轻盈,透气亲肤,绿色健康,很适合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群和婴幼儿使用。特别是在追求低碳环保,健康产品的今天,新疆棉被更是成为人们的上上之选和市场的宠儿。此次淘宝聚划算促销活动是通过预售的模式进行,消费者可先选择好棉被规格预下订单,商家再根据订单量采摘新棉,定制生产成棉被销售给客户。

    据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工作人员介绍,自9月23日聚划算开展棉被网购促销活动以来,每天平均有10余吨的棉被通过南航新疆分公司的飞机从乌鲁木齐运往全国各地。由于近期棉被都是采用头茬棉加工,而头茬棉较二、三茬棉花具有蓬松度大,弹性好的特点,使得所制棉被成为名副其实的泡货,因此占用飞机舱位容积较大,这也给南航货运如何科学有效地利用舱位、合理装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保证货物快速高效的运输,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工作人员通过精心测算,将轻、重货物合理搭配,有效利用机型与机舱的容积,避免了舱位浪费和货物积压。因十一假期临近,为避免网购客户假期中间取货不便,南航新疆货运还利用完善的航线网络,采用直达、联程等多种运输方式,为合作的快递提供优先订舱、重点保障,以保障货物及时运至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