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安门城楼更换毛主席像 重型吊车耗时一小时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3-09-28 15:2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9月28日零点,天安门城楼开始了更换新的主席像工作。整个安装过程用了一个小时。按照惯例:天安门城楼悬挂的毛主席像每年至少要更换一次,由天安门地区管委会执行。至今,天安门城楼上一共挂过六幅毛主席画像,现在的这幅是从1967年10月1日开始悬挂的。



  天安门城楼更换毛主席像

  天安门城楼更换毛主席像现场用一辆重型吊车从天安门城楼的中间门洞中缓缓驶出,紧接着运载着崭新画像的货车开出,经历了一年风雨洗礼的毛主席画像开始进行更换。在指挥人员手势指引下,旧画像被摘下,新画像稳稳地吊装上粉刷一新的天安门城楼中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