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州街头卖萌路标 “亲,请安交通信号灯通行哦”

http://www.cnair.com 2013-09-25 09:2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兰州街头卖萌路标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在兰州街头挂出了用“淘宝体”书写的“卖萌路标”:“亲,请安交通信号灯通行哦。”这一创意宣传口号立即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共鸣,同时也吸引了过路行人的注意,有这么亲切的路标,来来往往的车辆,也都能够按照交通指示灯通行,路口的交通也井然有序。

  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街道办为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专门设计了这些“卖萌”宣传标语,希望以这种亲和、友善也时尚的方式吸引大家的注意。“指示牌经常干巴巴说教,市民显麻木效果不大,希望用这种当下流行的淘宝体‘卖萌路标’博市民一乐,记住并能遵守”,兰州市广武门街道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王蕾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