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快乐男生助阵张纪中史诗剧石膏山拍摄

http://www.cnair.com 2013-09-24 16:5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快乐男生”助阵央视史诗宏篇巨著《英雄时代》石膏山开拍

  近日,央视史诗宏篇巨著《英雄时代》开拍仪式暨灵石县第四界文化旅游月启动仪式在石膏山景区隆重举行,在启动仪式上,山西影视集团董事长高晓江代表出品方与灵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世强等有关领导莅临现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并为灵石旅游文化月拉开了序幕。



  “2013快乐男生”助阵央视史诗宏篇巨著《英雄时代》石膏山开拍

  此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更是请来了由《山西晚报》海选出的“2013快乐男生”来助阵,李超2013年山西赛区季军,他在活动现在为我们带来一首他的原创歌曲《我的话》,声情并茂的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许成龙在热舞中唱着《年青人YMCA》沸腾了整个活动现场。特邀小嘉宾小野千香子小小年纪明星范十足,演唱了一首吴莫愁版的《改变自己》HOLD住全场。为《英雄时代》剧组在石膏山的拍摄热场。劲歌热舞,热闹非凡,让整个石膏山景区都浸在一片快乐的海洋之中。



  特邀小嘉宾小野千香子助阵央视史诗宏篇巨著《英雄时代》石膏山开拍

  仪式期间,张纪中代表中央电视台向《英雄时代》石膏山外景拍摄基地授牌,并和王世强、高晓江、张建新等人共同开启场记板,拉开了《英雄时代》在石膏山的拍摄大幕。

  地处山西晋中灵石的石膏山,雄踞太岳山北段,有着非常丰富的人文景观资源,更有着弥足珍贵的自然景观资源,是省级风景名胜区。



  风景秀丽的山西石膏山

  它四峰环抱,峰峰耸翠,清清流水,千尺巨瀑,林木繁茂,满目苍翠,林间松柏相映,林下奇花异草,更有奇峰峭岩兀立,景观雄、奇、青、秀、巧。目前石膏山规划有五大景区,是人们赏心悦目、陶冶情操,回归自然感受生态之美,体验山林野趣的好去处。

  同时石膏山有着多元的主题文化。佛教文化、道教文化、龙文化与山水文化在这儿百家齐放,交融发展。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朝山拜谒、登临神游的历史文化名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