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小区性派对 十多名男子聚众淫乱

http://www.cnair.com 2013-09-23 13:5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某小区10余男子日前因涉嫌聚众淫乱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悉,9月20日,北京朝阳区潘家园弘善小区居民反映,该小区经常有十余名男性在此聚会,警方未到现场时以为是卖淫事件,后发现这是一场男性淫乱事件。警方到场发现,该居室内全部为男性。警方表示,在被带走的人员中,三名男子已被行政拘留,其他工作还在进行中。

  附近居民称,大概从里面抓走十几名男性,不少人光着膀子,当时动静很大。这些男子出来时有的仅仅穿着内裤。据悉,警方整个行动花了一个多小时,开始来了三辆警车,发现装不下,后来又来了一辆。

  “警察离开时,手上好像还拿着两包类似是装安全套的盒子。”小区保安说。





  北京小区性派对 十多名男子聚众淫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