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博雅总裁大讲堂走进成都

http://www.cnair.com 2013-09-23 13:5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北京大学信息学院高层培训中心、博雅总裁俱乐部主办,由北京大学经营方略EMBA总裁班成都三班承办的“博雅总裁大讲堂-成都站”日前在成都开讲。

  此次大讲堂汇集了包括北京大学经营方略EMBA总裁班成都三班、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习酒班、北京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北京大学博雅聚娴女性学堂、北京大学国学商道总裁研修班在内三百余位各界企业家学员参与。



  北京大学信息学院高层培训中心执行主任王保铭致辞

  北京大学信息学院高层培训中心执行主任王保铭首先对北京大学经营方略EMBA总裁班成都三班及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对此次大讲堂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有这样几点收获:1、作为北大高端培训的一面旗帜,中心希望将优质的教育资源输送到地方,寻求在地方举办大型论坛活动的新亮点。2、与地方教学基地形成一个良性的互动,加强各地学员之间的交流。3、加快推进中心培训事业在全国的布局,成都是一个学习氛围很浓厚的城市,在整个布局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基地。



  博雅总裁俱乐部常务副秘书长马龙照主持大会



  路长全与企业家学员深切交流



  博雅总裁大讲堂现场

  博雅总裁大讲堂主讲人、营销专家路长全作为“博雅总裁大讲堂-成都站”第一天的主讲老师,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拉开了本站大讲堂的序幕!

  路长全的《切割营销》课程运用大量实战案例为企业家学员揭开了企业经营管理中切割方式的奥秘,课上的互动以及课下的沟通,路老师均给予详细解答,精彩的解答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第二天的大讲堂中,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专家赵世民教授为同学开启了一堂精彩的《音乐养生》课程。赵世民教授的独特养生法,易懂有效,让学员们茶余之间也不忘反复温习。



  王保铭主任为北京大学经营方略成都三班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博雅总裁大讲堂—成都站”由北京大学经营方略(EMBA)总裁研修班成都三班承办,并得到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大讲堂首日,北京大学经营方略成都三班的同学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举办了一场精彩夺目、炫丽缤纷的欢迎晚会,晚会上北京大学信息学院高层培训中心王保铭主任为北京大学经营方略成都三班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大讲堂结束后,在北京大学经营方略成都三班同学的精心组织下,参会企业家学员游览了成都的著名旅游景区。

  “博雅总裁大讲堂”系列活动由北京大学信息学院高层培训中心和博雅总裁俱乐部发起,通过在全国各地开展高端大讲堂活动,将北大精英管理知识和总裁平台送到地方企业家及党政机关领导的身边,为铸就“中国梦”注入文化知识的力量!“博雅总裁大讲堂”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知识造福社会”的理念,倡导理论指导实践、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将北大优秀、高水准的师资及教学水平以“大讲堂”的活动性质向全国各地进行知识的传播和正能量的传递,给地方上的企业家们带来中国乃至世界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和经营之道,助力中国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的腾飞、社会的全面进步提供知识与智慧的不竭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