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央气象局发布天兔台风路径图 今日下午在广东中部登陆

http://www.cnair.com 2013-09-22 13:3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兔台风路径图

  今年第19号超强台风“天兔”,20日正朝福建省南部到广东中东部一带沿海靠近,时值天文大潮期,预计将给福建沿海地区带暴雨或大暴雨。目前,福建已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并全面部署防御工作。



  中央气台预报超强台风天兔行进路线

  据福建省气象台报告,今年第19号超强台风“天兔”20日17时中心在北纬19.8度、东经124.1度,即在漳浦东南方约790公里的西太平洋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60米/秒),中心气压915百帕。预计“天兔”将以15~20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21日白天穿过巴士海峡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可能于22下午~23日在广东中东部沿海登陆。

  受“天兔”外围环流影响,福建沿海各市20日夜里部分有中雨;21日将出现有大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22日沿海地区有大到暴雨,南部地区的部分有暴雨或大暴雨。

  福建已要求漳州、厦门、泉州水利部门和有关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单位认真做好沿海海堤、水库、山塘、江堤、水闸和在建水利工程的各项防御台风准备工作,立即进入防御台风暴雨工作状态,坚决防范发生垮坝决堤事故,确保水利工程运行安全和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