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李亚鹏暗示被迫离婚 离婚旅行快乐分手

http://www.cnair.com 2013-09-16 13:1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王菲、李亚鹏离婚的消息一经传出震惊全球。李亚鹏暗示被迫离婚,火速取消对王菲的微博关注。据知此次"菲鹏"离婚是王菲提出要求,向来爱低调并对爱情专一的王菲,最终无法忍受李亚鹏经常被拍到出现在夜总会,07年更曾传出李亚鹏搭上内地女星苗圃,而内地消息指最近李亚鹏与上海一名三线女星交往甚密,王菲早有听闻令她更为死心。

  婚姻无痛无痒,恋情可有可无,两个人找不到原本的“情”。请放下手边的工作,请带上你的伴侣,好好的用心旅游一次,逃离现实的生存环境,去找回那曾经的深刻的爱。即使无法挽回,也要快乐分手。

  英国伯明翰 离婚宫殿感触多

  复合指数:★★★★★

  推荐理由:看到别人离婚,想起当年美好的结婚场景

  在英国的伯明翰市,有一座专门供怨男怨女们举行离婚仪式的宫殿。想离婚的夫妻,可以自愿到这里举行离婚仪式。仪式上,双方要手拉手,互相说些感谢、再见和祝福的话。有些本来决心离婚的夫妻,被这种忆旧的场面所感动,又想起当年结婚时的美好情景,于是又重归于好。

  宫殿管理人员也觉得,举行离婚仪式不仅有助于发扬文明离婚的风气,而且有时还可促使夫妻破镜重圆。有一些决心离婚的夫妇当听到“再见”、“谢谢”的话语时,不由得勾起往日的深情厚意,产生留恋的情怀,又重归于好。

  攻略集锦

  旅游时间:英国最美的时间是5月和6月,万紫千红的各种花朵一齐开放,十分适合旅行。当然,每一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这是毋庸置疑的。

  交通:

  火车:到伯明翰的交通非常方便,因为他是英国的铁路和公路交通枢纽。伯明翰有两个主要的火车站:伯明翰新街和伯明翰国际站,他还是英国长途汽车网络的中心

  航空:航空航线也很便利,伯明翰国际机场一直在扩建,开通越来越多的通往世界各地的航班。

  租车─若习惯左边行车,英国开车旅游相当舒适;出租车─黑色出租车是伦敦的标志,起跳£2,另一种小型各种颜色的出租车则较便宜,唯需议价。脚踏车─可在各地旅游中心询问单车租赁处,一天约£5。

  购物:伯明翰是购物者的天堂,既有华丽的现代购物中心,也有着维多利亚式有拱廊的集市和其他丰富多样的集市,在那里,可以买到设计师品牌,也可以买到二手的便宜货。

  黄山情人谷 互相扶持感动彼此

  复合指数:★★★★★

  推荐理由:想起一起奋斗的日子

  黄山脚下有个情人谷。据说1988年,上海36名男女青年到黄山游览,邂逅于山脚下的翡翠谷。当时此景区尚未开发,道路坎坷。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搀扶,克服了种种艰难才得以走出峡谷,回上海后,有10对结成了终生伴侣。后来翡翠谷就得到了情人谷的称呼,成为有情人游黄山必去之处。

  翡翠谷不仅风景如翡如翠、充满诗情画意,就连景点的名字都艳丽旖旎:天女练、绫罗池、鸳鸯池、爱亭、玉环池、相思亭、霓裳瀑、情人桥、花镜亭、情缘亭……入门不久便是情人桥。桥上锁满了游览至此的有情人用以表示永结同心的连心锁,密密麻麻,满桥皆是。锁分中外,有爱存寰宇之妙趣;有些锁错综缠绕,如同两心相许,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再向里走,山涧边一个巨大的“爱”字横卧地面,似是昭示此谷的主题。

  现在谷已中开发狮头岩、青狮池、海蚌滩、龙凤池、情人桥、花境池、玉环池、素绢瀑、爱亭等36处景观。

  攻略集锦

  行走路线:屯溪区是黄山市的交通枢纽所在。一般先到屯溪,再前往各景区,交通工具为公交车(多为中巴)和出租车。

  美食:清炖马蹄鳖、清蒸臭鳜鱼、红烧划水等数百种。

  住宿:黄山景区周围酒店比较多,房间一般对外报的价格是门市价,需要讨价还价。

  购物:名茶、徽墨、歙砚、宣纸、湖笔、石耳、笋干、徽州贡菊、臭鳜鱼、五城豆腐干等。

  意大利维也纳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祝福

  复合指数:★★★★

  推荐理由:传说,来到这个地方的人就会被罗密欧和朱丽叶祝福。

  在他们约会的地方,周边的门墙上写满了祝福的话,不妨静下心来自习读一读。曾几何时,我们是不是给我们爱的人写过类似的甚至相同的话?

  风景绮丽迷人的维罗纳是意大利最古老、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维罗纳风靡全球得因于莎士比亚的名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维罗纳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自然也成为世界青年男女膜拜的爱情场所。

  位于市中心卡佩罗路27号小院里的一幢小楼就是朱丽叶的故居。院内正面竖立着一尊真人高矮的朱丽叶青铜塑像--亭亭玉立、深情而又略带哀怨。由于传说触摸塑像的右胸能带来美好的爱情,如今朱丽叶塑像的右胸显得尤为锃亮。

  铜像左侧就是那个令无数青年男女神往的大理石阳台,正是当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幽会的场所。所有门墙上写满了祝福爱情的话语。

  另外,朱丽叶的墓地也是维罗纳的盛景之一。传说这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秘密结婚的地方,因而每年都有不少情侣专程从世界各地赶到这里结婚,为的是要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誓死捍卫爱情。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世纪流传,是否真实变的不再重要--爱情成了维罗纳的一种宗教。

  攻略集锦

  旅游时间:最佳时间是四月至十月

  交通:

  飞机:从维也纳到北京和上海每周各有两班飞机往返。

  铁路:从维也纳施威夏特机场到市区共19公里,坐城际特快时间为20分钟。4月至10月24小时服务,其余时间5:00-0:30营运。

  汽车:在维也纳,只要有国际驾照,并办妥保险事宜,您就可以租车自由徜徉于音乐之都了。

  马车:维也纳是一座古老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城市,在21世纪,乘坐带有中世纪特色的马车闲逛全城——恐怕只有在这里才能实现。

  美食:新一代的维也纳人崇尚健康食品,因而现今有不少一流大饭店都供应“新式维也纳烹调”,这对健康有益。但仍有不少维也纳人坚持高胆固醇的饮食配餐,辅以白葡萄酒或啤酒,游客不妨尝尝这样的传统“奥地利风味餐”。

  购物:在维也纳除了传统的手工艺品,如玻璃水晶制品、精美的餐具外,时尚元素一点也不比巴黎、米兰少,这里的不仅有着国际最前沿的商品,而且价格也丝毫不会让人惊讶。

  西藏纳木措 让圣洁洗去爱情的杂质

  复合指数:★★★★

  推荐理由:置身圣地,回想曾经的承诺

  西藏的天空总是那么的蓝,蓝得如此纯粹,就连空气也如同被清洗过一般,一尘不染。蓝天下,和所爱的人牵着手,走在路上,看到跪拜生钦朗扎山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转经道上一排排的转经筒在人们指尖下转动,带着人们虔诚的心愿转动着,仿佛一种纯净在心中升起。那湛蓝色的纳木措,就这样在指尖爱的牵引中,蓦的出现在眼前。

  就让有情人在西藏纯净的天空下,以纳木措圣湖为媒,念青唐古拉神山为证,许下一生不变的承诺。

  纳木措,藏语意为“天湖”,湖面海拔4718米,从湖东岸到西岸全长70多公里,由南岸到北岸宽30多公里,总面积为1900多平方公里,是我国的第二大咸水湖,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最深处约33米以上。纳木措湖水靠念青唐古拉山的冰雪融化后补给,沿湖有不少大小溪流注入,湖水清澈透明,湖面呈天蓝色,水天相融,浑然一体,闲游湖畔,似有身临仙境之感。

  纳木措距拉萨约260公理,距当雄县城约60公理,从当雄到纳木错全程均是碎石路,需翻越一座雪山,每到雨季,有可能将路冲垮,所以很多底盘较低的中巴车过不去。

  去纳木措游览,除了观赏纳木错湖之外,另一大特色是大面积的纳木错草原,一望无际,非常震憾人心,草原上的牛羊及牧民帐篷也是一大特色。

  纳木措湖边的扎西岛上有一座山,山下的岩洞中常年住着很多在此修行的喇嘛,完全靠着藏民的供养在此修行生活,去纳木错,看一看这些修行的僧人也很有意思。

  攻略集锦

  行走路线:可到拉萨后选择拉萨-纳木措线路,往返3天,包车费用约:1400-1800元/趟(旧款丰田)。

  美食:糌粑、酥油茶、生牛肉干。

  住宿:可以在当雄住宿,当雄是纳木措的门户,镇上一些饭店都提供住宿,一般通铺是30-50元。

  购物:八廓街的法器、唐卡、地毯、藏刀、卡垫、药材等。

  法国普罗旺斯 重燃心底的爱

  复合指数:★★★★

  推荐理由:沐浴爱河,发现原来我们之间的爱还没有消退

  在《又见一帘幽梦》中,男主角在普罗旺斯为女主角所做的一切,深深的留在了女主角的心底。那种浪漫、那种情意,深深的触动着每位观众的心。若即将分手的人来到普罗旺斯,也会被这个地方到处都散发着的爱的芬芳所感染,看看身边的爱人,原来不是我们之间的爱不存在了,而是我们被蒙蔽了,于是发现不了爱。

  普罗斯旺是欧洲的“骑士之城:得名于影片《屋顶上的轻骑兵》。意大利骑士安杰罗为革命事业逃至这里。知遇之恩使绅士与淑女宝琳娜的邂逅成就为一段乱世情缘……当宝琳娜与安杰罗再次相遇,在普罗斯旺广阔的土地上驰骋的时候,一切变得心旷神怡。

  初夏时节它是熏衣草的王国。传说,一位少女在采花途中偶遇一位受伤的俊俏青年,一见倾心的少女将其留家疗伤。痊愈之日,深爱的两人已无法分离。由于家人的反对,女孩准备私奔到开满玫瑰花的爱人的故乡。临行,为检验对方的真心,女孩依村中老奶奶的方法,将大把的熏衣草抛向男青年,突然间紫色轻烟升起,男青年随之不见,只留下“其实我就是你想远行的心”。不久,少女也随着轻烟消失。

  普罗斯旺就是一首爱的诗歌,任何人都不可能生活在此而不动容。

  攻略集锦

  旅游时间:通常每年的5-10月是薰衣草的开放季节,但想要在普罗旺斯看到最好的薰衣草,要在6月中旬到8月初之间。

  美食:在普罗旺斯,香草和橄榄油有如找到了它们的舞台。最棒的午餐组合让人们赞不绝口,胡椒、蒜头及橄榄的香味加地中海鲜鱼,最后就变成一锅浓味鱼羹,这也是普罗旺斯式的烹调法精髓。当然,普罗旺斯的美食多不胜数,包括橄榄油(把盐渍凤尾鱼碎、橄榄油和蒜头抹在面包上)、橄榄酱(以酸豆、黑橄榄、凤尾鱼及橄榄油制成沾或搽在食物上)、杏仁甜点、 家庭式的果酱及蜂蜜、艇糕(像曲奇般的小吃)、松露、普罗旺斯香料(百里香、迷迭香、鼠尾草、罗勒和月桂树叶)。

  住宿:大部分的团都是从avignon出发,所以建议在这里定酒店或民宿。旺季价格都差不多,所以提前订比较保险。

  交通:火车,在巴黎里昂车站搭乘TGV。巴黎有不同的火车站,接连往不同地区的火车,从巴黎要抵达普罗旺斯的火车站是里昂车站(Gare de Lyon),搭乘的火车种类是时速高达300公里的法国快速火车TGV,车程约3小时。搭乘TGV需要先订位,在里昂车站的售票柜台预约订位。

  纪念品:最值得买的,当然是和薰衣草有关的产品了。薰衣草精油对去除疤痕、缓和情绪有非常好的疗效,我买了一瓶50毫升的折合人民币50元左右,这个价钱可比国内便宜的多,而且我相信纯度也会更高。薰衣草香包、蜂蜜和肥皂也不贵,不管自己用还是送人都不错。

  海南三亚 天涯海角话爱情

  复合指数:★★★

  推荐理由:都说爱你到天涯海角,那就到实地体验天涯海角上的爱情

  时宽时窄的沙滩,云层叠嶂,银沙满地。洁白的沙子细腻柔软,光着脚踩在上面格外舒服,海水冲上沙滩,涌上脚尖,像只温柔的手在轻轻抚摸。到天涯海角,可能更多的感受是寂静,在寂静中思考,在思考后回归。

  穷其一生,在槟榔树下结庐而居,在琼崖的椰风蕉雨中穿行,留下串串屐痕;穷其一生,在天之涯,海之角,一同面朝大海,感受春暖花开。

  两人漫步沙滩,微咸的海风、拍击着岩石的海水、一曲催你入眠的绝美之音让人陶醉。这里到处是椰树,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在阳光下海水的颜色深深浅浅。触目处,天之涯,海之角,相偎相倚的两块高大岩石,多少年来任凭浪打风吹,仍然不离不弃,相约相守着一种极致的默契,像我们坚信的爱情,地老天荒、海枯石烂。

  天涯海角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西郊23公里处。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巨石突兀其间,昂首天外,峥嵘壮观。史载,“天涯”两字为清雍正年间崖州知州程哲所题,铭刻在一块高约10米的巨石上。海角”两字刻在“天涯”右侧一块尖石的顶端,据说是清末文人题写。这两块巨石通称“天涯海角”。

  传说一对热恋的青年男女分别来自两个世仇的家族,双双发誓不管到天涯海角也要永远在一起。在族人的追赶下,被迫逃到此地双双跳进大海,化成两块巨石,永远相视相对。后人为纪念他们的坚贞爱情,刻下“天涯”“海角”。

  攻略集锦

  行走路线:公路:从海口到三亚,海口南宝路汽车总站的省汽快车每小时一班,3小时可达。三亚汽车总站在解放二路,每隔20分钟有一班车到海口。

  美食:在海南,你要选择尝试一下各种粉和路边摊,或者是茶点和凉茶。茶的价格便宜,两三元钱可以要一壶红茶或绿茶。龟苓膏比较常见,是海南除水果以外的常规补充食品。

  住宿:有价位较高的海景宾馆,比如胜意海景,楼层越高看海越好,酒店门外就是有名的“椰梦长廊”,也可以住家庭旅馆,一般不贵,60-80元可住。如果是周一至周五,要的房间多的话,还可以打折。

  购物:贝壳工艺品、海鲜、热带水果等。

  马尔代夫 爱情圣地上再牵手

  复合指数:★★★

  推荐理由:丢开所有,两个人的世界,即便最终还是会分手,那也是一段感情的美好纪念。

  到一个没有都市、没有马路、没有高楼的小岛,丢开所有的电话、电脑与电视,远离俗世的烦杂,沉浸在原始的阳光、沙滩、海洋的世界。阳光明亮而温暖,海水蓝绿晶莹,水清沙白如梦中的世界。在无人的海边,涉水漫步,阳光暖暖地洒在身上,海水凉凉地在脚下轻漾,小蟹在沙滩上快步横行,鱼群不畏生人地游到浅滩。

  这样的环境令人向往爱情。任何一对男女走在椰树下的海滩,都被衬托为一对璧人,更何况是热中的情侣,蜜月中的夫妇。多次与另一报章的同行男记者相约用餐,只是一起吃饭,都要引起误会。来到这样的岛屿,即使是有一起工作的伙伴共同进退,置身于情侣成双成对的夕阳月影中,依然感觉形单影只。

  大海与生俱来的浪漫气质,令海岛成为情侣出游的必选目的地。明星情侣们当然也不能免俗。于是,海滩成了娱乐圈最香艳的绯闻发生地,有的明星甚至就以它为背景定了终身。

  曾誓言“永不结婚”的黎明在马尔代夫结束了41年的单身汉生活,谢霆锋和张柏芝在菲律宾海滩的日落前许下了一生一世的约定,贝克汉姆和夫人维多利亚每年都要去马来西亚的绿中海享受奢华假日。

  追踪明星情侣的身影,我们找到了四处适合热恋中的男女前往的海岛。当然,一掷千金仿效明星的排场我们认为不太现实也没必要,理性选择加上合理规划,小成本照样可以两情相悦地乐享二人海岛时光。

  Maldives马尔代夫蜜月理想国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的马尔代夫,是麦兜朝思暮想却又失落了的世外天堂。麦兜故事,这个美好而伤感的成人童话让更多人对这个迷你印度洋岛国向往不已,就连香港娱乐圈有名的“花花天王”黎明都选择在这里迎娶他的新娘——马尔代夫,只怪你过分美丽。

  攻略集锦

  交通:去马尔代夫有新航,马航,斯航三家航空公司,选择新航,可以在中途转机时好好休息一下四肢,还可以在狮城做个半日游;而斯航需要在曼谷停机40分钟,而后在科伦坡转机再等3小时。

  马尔代夫机场与各个岛屿之间的交通为多尼船、快艇和水上飞机。如果晕船的客人最好准备一些晕车药,赶上风急浪大的时候,多尼船、快艇会很颠,但是也很刺激。

  马尔代夫只有首都马累可通汽车,在马累,出租车按次计价,4人以下每次15卢比,行李每件加5卢比。而在众多岛上,只有电瓶车,你付给服务生小费,他们都是很乐意带你一程的。

  住宿:关于定酒店,如果是真想去的话,建议提前半年预定比较好。因为太早预定的话,一般的酒店价格还都没有出来,太晚的话很可能你想去的酒店已经被定满了。所以要勤看着点价格和房间。

  马尔代夫是一岛一酒店,看你是想住沙滩房还是水上屋,是想要露天私人浴室还是室内的大浴缸;是古朴的房间还是豪华的房间。有好几个网站都是马尔代夫的酒店代理,价格上还是有优势的。他们的亚洲客户服务中心在泰国,并且提供中文服务,如果英文不好,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美食:马尔代夫饮食带有典型的热带风光特色,地道的马尔代夫食物除了充满地方色彩,也总离不开大海。又由于宗教习惯,马尔代夫人不吃猪肉,而所需的牛肉需从国外进口,价格昂贵。他们常吃的肉类是家禽和羊肉,也常吃蛋类,鱼则是吃得最多的食品。随手拈来就有煎鱼、咖哩鱼及鱼汤,餐餐有鱼为伴。

  当地几种著名的佳肴有炸鱼球,金枪鱼及椰子煮成的古拉(Gula)、辣鱼糕(Kuli Boakiba)、椰奶加白饭布丁的浮尼玻阿绮巴(Foni Boakiba)和一种称为其露撒把特(Kiru Sarbat)的甜奶饮品。

  购物:主要土产有贝壳产品、芦苇垫子、木漆盒子。马尔代夫严禁出口任何种类的珊瑚,游客也不能自己拾贝壳,要到当地受承认的商店买。马累逛街购物时间:8:30AM–11:00PM;周六至周四:1:30AM–11:00PM;周五,岛上的商店在一天内还会有几次暂停,因为有祈祷时间。

  另外,新航飞机上的免税商品和新加坡樟宜机场候机厅免税店的价格差不多,转机时间紧张的游客可在飞机上购买自己需要的商品。

  杭州西湖 感悟白娘子和许仙的爱情

  复合指数:★★

  推荐理由:西湖泛舟、断桥相会、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爱情来之不易,往往失去了才知道Ta的可贵。

  一提起杭州,总会想起白娘子与许仙的千古爱情传奇,而这里也是梁山伯与祝英台爱情发源之地,再加上浙江卫视与世纪佳缘举办的连续两届中国相亲大会都是在西子湖畔,更使得这里成为享誉全国的“浪漫之都”。试想,春暖花开,泛舟西湖,遥望远处雷峰塔,湖水伴着桨声潺潺,爱人陪伴身边,是怎样难得的美好境遇呢。

  西湖,是一首诗,一幅天然图画,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不论是多年居住在这里的人还是匆匆而过的旅人,无不为这天下无双的美景所倾倒。阳春三月,莺飞草长。苏白两堤,桃柳夹岸。两边是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远处是山色空蒙,青黛含翠。此时走在堤上,你会被眼前的景色所惊叹,甚至心醉神驰,怀疑自己是否进入了世外仙境。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苏白两堤,桃柳夹岸。两边是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远处是山色空蒙,青黛含翠。此时走在堤上,你会被眼前的景色所惊叹,心醉神驰。西湖的美景不是春天独有,夏日里接天莲碧的荷花,秋夜中浸透月光的三潭,冬雪后疏影横斜的红梅,更有那烟柳笼纱中的莺啼,细雨迷蒙中的楼台,无论你在何时来,都会领略到不同寻常的风采。

  攻略集锦

  最佳时间:2月时节雾蒙蒙,雾西湖景色卓然,宛若瑶池仙境;4月时间雨纷纷,雨西湖似真似幻,风姿独特;10月夜晚,皓月当空,泛舟于湖上,品酒赏月,自在写意;12月里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雪西湖宛如小家碧玉踏雪行来。故此,西湖不同时节,有不同景致

  必游景点:西湖、断桥、雷峰塔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价格:西湖是不要门票的,西湖边上有另外的景点要收门票,比如雷峰塔40元,去西湖划船什么的也要另收,去寺庙要收门票,灵隐寺35元,不过去这里还要再买烧的香有几种的,也要30块起。

  交通:可乘坐K4、27、308、504、游5路、假日5线公交车到达景区

  美食:杭州菜清淡中略带甜味,有名的特色菜有:西湖醋鱼、东波肉、宋嫂鱼羹、蜜汁藕、西湖莼菜、叫花鸡等。

  购物:杭州特产有茶叶、小核桃、藕粉、糖桂花等等。

  游览线路:可以选择徒步、坐公交游线,也可以选择骑自行车绕湖游玩。主要分南线和北线:南线:柳浪问莺 - 净寺(南屏晚钟)- 雷峰塔 - 太子湾公园 - 花港观鱼 - 杭州花圃(郭庄)- 曲院风荷;北线:断桥 - 白堤(沿白堤步行欣赏湖景,沿途可以参观游览断桥,孤山,西泠印社,浙江博物馆,平湖秋月,秋瑾墓等景点,游览时间大约2小时)-  苏堤 - 岳坟  -灵隐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