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动画片尺度大引围观 大尺度流氓雕塑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3-09-16 13:0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史上最大尺度国产动画片”“还有没有底线了?怎么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查?”近日,有网友将一组动画片截图上传至微博中,引起众多关注。该动画截图中,两只成年动物(老鼠、猪)向上撩起衣服,袒胸露乳。不过,从头至尾,该网友并未提及截图的出处及故事背景,只是强调“毁三观”。

  很多网友看后,直呼“动画片尺度大”,并质疑这些不雅的镜头是否真的适合小朋友观看。也有网友认为,仅凭几张截图并不能给动画片定性。

  动画品尺度大,雕塑尺度更大,近年,国内各地频频出现大尺度雕塑作品,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苏州湖畔的“裸女”椅

  苏州金鸡湖畔有排造型独特的椅子,蓝色的人形椅身像是一个屈腿坐着的“裸女”,网友戏言:坐上去就像坐在女子怀里。随后,这篇帖子被各大论坛转载,不少网友均表示有机会要去看看,这样的设计太“前卫”了。昨天上午,记者就找到了这排椅子,但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不少游客却认为人形椅看着不舒服,有不尊重女性之嫌。

  “子怡裸浴”雕塑

  永川“子怡裸浴”雕塑曾被网友评为最丑陋雕塑之一。雕塑中,“子怡”半裸立于池塘之中,网友称“有伤风化”。

  郑州“流氓猪”雕塑

  郑州地标性建筑“中原福塔”的广场雕像“流氓猪”曾引起一时轰动,有网友反映这尊雕像的动作太过“流氓”,而设计者称这是“小猪在给妈妈捶背”。

  广西桂林露点扶老雕塑

  林市中隐路的广源国际社区摆出一个名为《扶老》的雕塑,雕塑是两位“一丝不挂”的女子抱着一名男子,下面的解释是“左为其妻子,右为其媳妇,寓意一家和睦,和谐共处,相互扶持,敬老爱老尊老”。有网友将雕塑拍成图片发上论坛和博客,立即引来网友热议,多数网友称雕塑太前卫太雷人,也有网友称对艺术不可太较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