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疯马”艳舞团亮相香港 疯马女郎大尺度着装引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3-09-13 10:0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0日,法国疯马艳舞团亮相香港,法国疯马女郎装扮成卫兵模样,火辣惊艳。这是法国疯马女郎首次在香港表演,表演时间将从9月11日持续到9月19日。法国疯马在香港带来多场艳舞表演,届时将吸引众多观众一睹法国疯马风采。


  法国“疯马”艳舞团表演项目大多以艳舞为主,所有成员均是性感美艳的女郎,表演时她们会身着性感情趣装扮,为观众奉献最热辣的艳舞表演。

  法国疯马秀是法国艳舞团(疯马俱乐部,成立于1951年)的表演节目,是美体舞台影剧,同时也是一部同名电影。疯马俱乐部是由身材比例一致的美艳舞者与模特组成。她们无一不是极致尤物,因而有秀场维纳斯之艺。疯马俱乐部以裸舞秀著称,它与著名红磨房丽都齐名,其整体演出风格释放出磁性的神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