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宝山系列活动迎旅游节

http://www.cnair.com 2013-09-13 09:1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昨天从宝山区获悉,随着2013年上海旅游节开幕,从9月20日起,宝山将以“多彩文化宝山,精彩旅游体验”为主题,推出一系列活动。十一期间,顾村公园内还将上演“中国梦·滨江情”宝山市民才艺展示周,以“让市民唱、让市民舞、让市民乐”为宗旨,由全区12个街镇的群文和宝山专业剧团近900名市民演出,成为旅游节中的一道亮点。

  今年的旅游节期间,宝山区一改“工业区”形象,打造以邮轮为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力推“夜·宝山”上海旅游节花车宝山巡游活动、“韵·宝山”金秋赏桂游园暨“中国梦·滨江情”首届市民文化节宝山市民才艺展示周活动、“乐·宝山”美兰湖音乐节、“品·宝山”我喜爱的宝山文化旅游景点网络推荐活动、“游·宝山”万名市民看亮点活动等五大系列活动。届时市民和游客不仅能看到宝山特色的邮轮花车,还能在顾村公园赏花看表演。

  区内旅游企业的大型优惠促销是活动期间的焦点之一。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举办的“淘有所乐”活动,门票将免费;东方假日田园实行门票半价;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在9月15日—9月20日、10月1日—10月7日期间举办金秋献礼美丽河口——亲子游活动,门票20元、四维影院10元;一些酒店还推出诸多优惠措施来吸引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