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白云区爆炸死亡人数升至8人 被定性为意外事故

http://www.cnair.com 2013-09-12 10:0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州白云区爆炸现场

  9月12日,广州市白云区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已从4人增至8人,受伤人数仍为36人,其中15名轻伤人员已出院。事故原因被认定为意外事故。增宝仓库依旧处于封锁调查中,非工作人员严禁出入。

  根据通报,事故原因经勘验后初步认定为增宝仓库107库房西侧的一辆集装箱货车(车牌:粤BJ6093),在装卸儿童玩具枪用的塑料圆盘击发帽作业过程中不慎发生爆炸,并引起西侧907库房内物品爆炸并着火燃烧。目前初步判断该爆炸第一炸点为货车集装箱内,性质为搬运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

  事件关注

  事故当天下午18时许,事件现场的交通、生活秩序恢复正常。为做好伤员登记救治慰问工作,政府部门将逐一登记事故受伤人员,并逐一上门探望,积极协调医院进行救治,确保受伤人员得到及时、妥善安抚和治疗。目前,区教育局已逐个上门慰问幼儿家庭,安排心理健康辅导老师对幼儿进行心理安抚工作。同时,做好死者家属的接待、安抚等工作。

  受到爆炸影响,事发现场附近的佰德幼儿园内不少孩子受伤,幼儿园也随即停课。有幼儿园老师陆续回到园里,清理地上的玻璃碎片。不过,幼儿园仍在停课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