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俄总理普京参加好声音视频热传 三位导师为他转身

http://www.cnair.com 2013-09-12 09:0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好声音”至开播以来一直得到广泛的关注,“国外好声音”也是如此。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好声音的消息在网上热传,他深情的演唱打动了三位评委,让人惊叹不绝。

  普京也来参加好声音了?当然不可能,经调查只是网友的恶搞之作,但视频中的歌曲确实是普京本人演唱的,且毫无违和感,像真的一样。普京参加好声音,看了普京参加好声音的视频后,不少网友直呼,“普大爷,你的节操呢?”,更是有不少网友感叹,“已经没有这个哥们不会的项目了”。



  普京参加好声音视频图

  视频中普京深情款款的演唱,导师们也很投入,转身的那一刻有种被惊艳了的感觉。在国际外交中,普京的话题一直不断,想不到如今还有恶搞参加好声音的视频,好搞笑。你们先看一会,小编先去笑一会。

  其实普京参加好声音的事实是,该视频是网友的剪辑版,看了该视频后,网友们表示,“真的是丧心病狂,毫无违和感”。尽管普京参加好声音只是网友的恶搞之作,但视频中的歌曲确实是普京本人演唱的,只是原版是普京在圣彼得斯堡的一场公益演出中所演唱的曲目。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i.cnair.com/content.php?cid=50497&modules=news"></scrip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