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南工地挖出古代铜钱 上百村民连夜哄抢挖宝

http://www.cnair.com 2013-09-11 15:1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南水北调支线工程驻马店西平县人和乡段工程施工后,当地村民在挖出的泥土中发现大量古代铜钱,消息一经传开,附近几个村庄的上百名村民纷纷前往,有的甚至一家老小,连夜前去挖宝。

  有人一天挖出十几斤,全然不顾塌方危险

  很多天以前都有人来挖了,每天都有上百人。“这下面都是铜钱,我都挖出来几斤了。”一个村民介绍说。一名前来挖宝的村民说,许多人挖出了大量古代铜钱。

  从挖宝现场远远看去,众多村民站在施工沟渠旁的大土堆上。西面是一些还没来得及填埋的巨大管道,中间是一条已经挖开的沟渠,沟渠施工挖出来的土方就堆在沟渠东面,这些土堆与沟渠落差有将近十米,让人感觉时刻都有塌方的可能,但众村民毫不顾忌,就在这些土方上寻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