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运会摔跤惊现咬人 最终裁定不算违规

http://www.cnair.com 2013-09-09 09:4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运会摔跤惊现咬人



被咬选手赵海军

  9月7日,赵海军在比赛中被咬伤。当日,在沈阳进行的第十二届运动会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1/8决赛中,河南选手赵海军战胜内蒙古队吉仁太。比赛中,赵海军被吉任太咬伤。

  据了解,在古典式摔跤男子84公斤级比赛中,内蒙古选手咬伤河南对手胳膊。比赛短暂停顿后继续进行,最终河南选手获胜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无独有偶,上届全运会摔跤比赛中同样有运动员“开牙”。放眼国际,国外选手咬人事件也时有发生。

  董生辉表示,类似的“咬人”事件在上一届全运会、世锦赛乃至奥运会上都曾经发生过,只要不是“故意伤害”就不算违规,不过他同时表示,不管怎样,“咬”对手总是不好的,也容易让外界对摔跤产生误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