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黔灵山公园游客喂猴致男婴睾丸被吞食

http://www.cnair.com 2013-09-08 09:3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游客喂猴致男婴睾丸被吞食的惨剧在贵阳黔灵山公园上演,一母亲带着年仅8个月大的男婴在公园内游玩时,在给男婴换尿布的过程中,遭到放养的野生猕猴袭击,男婴的睾丸被猴子扯掉,并被其吞掉。该男婴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抢救后已无生命危险,只不过已基本丧失生殖能力。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公园麒麟洞附近,母亲给小孩换尿布的时候,被一只猴子突然袭击。由于男婴年幼,比较脆弱,所以猴子有力一扯,男婴的睾丸就被抓掉在了地上,一老人见状立马捡起来,但是一只体型较大的猴子猛的冲了过来,将睾丸夺了过去,并放进口里大嚼起来。

  贵阳黔灵山公园管理方表示,园内有数百只放养的野生猕猴,是想让游客与动物亲密接触,但事与愿违,时常出现游客被袭击事件,公园管理方已考虑将放养的猴子圈养,以免此类事件再发生。

  网友得知此消息后都感觉到“蛋疼”:这简直就是上演了一幕真实版的“猴子偷桃”,以后喂猴子可得当心了。

  公园提醒,喂猴子、与猴子紧密接触行为有一定危险,旅客需谨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