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携手爱度网甜蜜开启“最情侣蜜月”酒店评选

http://www.cnair.com 2013-09-06 13:0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投票+写酒店点评,赢三亚婚纱摄影游

  (2013年9月2日,北京)中秋与国庆将至,值此“双节”到来前夕,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去哪儿网(Qunar.com)携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婚礼人士的平台爱度网宣布共同开启“2013主题酒店试睡榜之最情侣蜜月”酒店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打造“最情侣蜜月”特色酒店榜单,为新人在选择婚礼场地与蜜月下榻酒店时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随着近两年来婚庆市场的日趋火爆,选择合适的婚礼举行场所和蜜月下榻酒店已成为新人们必做“功课”之一,也会因此困惑不已。如何在众多酒店中选择心仪的“它”作为人生大事举办场所?“它”是否能成为甜蜜婚礼的点睛之笔?

  去哪儿网发言人钱臻表示:“去哪儿网一贯立足于消费者核心需求,在注意到越来越多的人对婚礼和蜜月场所拥有较高期待后,我们结合‘2013主题酒店试睡榜’以‘人生阶段’为主题以及‘十一’作为婚礼旺季的特点,精心为消费者打造情侣蜜月酒店榜单。”此次活动将通过消费者提名酒店/客栈-消费者投票-去哪儿网试睡员亲身试睡-权威专家评审的方式选出最适合举办婚宴或进行蜜月度假的酒店,为新人们推荐理想的婚礼场所。

  “随着新人们对婚礼怀有越来越高的憧憬,酒店也已成为婚礼的重要元素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去哪儿网合作最情侣蜜月酒店评选活动,并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传递给消费者更多婚礼方面的讯息,让消费者有机会亲身体验由明星御用摄影师于浚亲拍的浪漫情侣照,享受明星礼遇。”爱度网CEO杨铯表示。

  在前期经过消费者微博提名后,共有分布在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的58家酒店入围“最情侣蜜月”投票名单。即日起至9月23日,消费者可以前往http://expc.hotel.qunar.com/shishuiyuan-choice-2013qlmy/index.jsp参与活动,赢取心动奖品。

  消费者参与投票并撰写酒店点评,即有机会赢得浪漫三亚双人摄影游---幸运获奖者不仅可以免费入住两晚三亚五星级酒店,更可以与心爱的TA一起享受由李小璐、孙茜的明星御用摄影师于浚亲拍的情侣婚纱套系,如明星般闪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