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龙腾品牌升级 商旅出行可以更便捷

http://www.cnair.com 2013-09-05 10:5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前也用一些银行的信用卡使用机场贵宾室服务,但是都需要预约,网点也不如多,用起来非常不舒服,现在我都只用龙腾卡了。”正在机场贵宾室休息的张小姐这样说道,张小姐的工作是要经常出差,所以对商旅卡的选择也格外严格,她说希望直接使用不用预约,合作机场贵宾室网点要多,特别是国内的机场,当然服务也要优质。经过一段时间的选择,张小姐最终选择了龙腾卡作为贵宾室服务的最佳途径。

  据了解,在选择商旅品牌时,大部分旅客都与张小姐有同样想法,预约、网点、服务均是判断标准,而作为国内最大的联网商旅贵宾服务会籍卡,龙腾卡完全符合这三项标准。尤其是近期龙腾卡全面升级为“龙腾品牌”,机场贵宾室服务全面提升优化,增加了高铁贵宾室服务,并新推出礼宾车和要客通服务。

  记者也采访了龙腾品牌市场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龙腾品牌升级是受国内商旅市场大势所趋,在贵宾室基础服务上,新增加礼宾车和要客通服务,一体化完善了高端商旅市场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