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连星海湾现200斤大海蜇 直径约1.5米引围观

http://www.cnair.com 2013-09-05 10:5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于海蜇太大,游泳的人也没有什么准备,只是将海蜇的白帽分解了。

  一位坚持多年晨泳的游泳爱好者说:“我游了这么多年的泳,从来也没有见过这么大的海蜇……”昨天早晨,一个直径约1.5米、重量有100多公斤的巨型海蜇出现在大连星海湾浴场东坝附近,引来众多晨泳者的围观。

  昨天7时许,在大连星海湾浴场的东坝上,晨泳的人围聚一团,好奇地在围观着什么。一个直径约1.5米、重量有200多斤,红须子、白帽子的大海蜇出现在海面上,缓缓地浮动而来。游泳爱好者围在一起,将海蜇分解起来,你一块我一块,好不热闹。有人提醒:“小心点,别让它蜇到。”还有的人拿来白矾,随时做好有人被蜇到的准备。由于海蜇太大,游泳的人也没有什么准备,只是将海蜇的白帽分解了,大家拿着塑料袋分装着沉甸甸的海蜇。红色的头须太大无法分解,又怕被蜇着,只好看着红色的“伞帽”慢慢地浮走了……

  一位资深的游泳爱好者提醒:秋天是海蜇的生长期,游泳的人一定要小心,最好是戴着水镜,看着它不要接近。因为海蜇在水中游动的速度很慢,有准备的人完全可以避开。同时也别忘记最好准备一些白矾,一旦被蜇到,涂抹至被蜇到的地方,一会儿就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