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稳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8-23 11:5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饶传华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东航山东维修部按照上级部署,在济南、青岛、烟台三地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前各党总支、党支部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稳步进行。

    为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山东维修部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和当前航班旺季生产情况,制定了《山东维修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中,对开展活动的对象、时间、方法步骤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山东维修部活动方法步骤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这一阶段将重点组织好学习教育,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听取意见,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基础。第二环节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第三环节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实施方案中还就如何开展好此项活动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实施方案要求维修部各级党组织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围绕热点难点、围绕服务一线、围绕履职表率,将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提升安全绩效的有力抓手,作为推动机务系统转型发展、更好地完成好安全生产保障的重大契机,以干部作风是否得到明显转变,群众满意度是否得到明显提高,安全生产指标是否得到明显提升作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成效的实际检验。

    目前,山东维修部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已进入第二阶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