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3商旅伴侣龙腾卡升级为龙腾出行了

http://www.cnair.com 2013-08-16 10:0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商旅伴侣龙腾卡2013正式升级为龙腾出行,此次升级龙腾卡机场贵宾服务不变,增加了高铁贵宾室,同时龙腾出行还增加了礼宾车和要客通的服务。

  贵宾室服务,让商旅人群出行更便捷。在原有一百多家机场贵宾室服务基础上,新增10家高铁贵宾室服务网点,提供了更多贵宾室宁静、舒适、私密的专属休息空间便捷舒适商旅出行。

  礼宾车服务,让商旅人群出行更尊贵。满足高端商旅人士的出行交通需求,以贵宾礼遇为服务定位,采用5星级酒店服务标准的礼宾专车接送服务产品。此项服务专注于机场与市区间的往来接送,服务网络统一使用高级豪华车辆,配备训练有素的专业司机为客户提供专车接送服务。

  要客通服务,让商旅人群出行有特权。要客通是国内首个顶级的机场贵宾接待网络性服务产品,是专为政要领导、商界领袖、企业重要客户等高端人士出行设计的机场礼宾服务。目前该服务在已覆盖境机场内享受全程陪同专属通道接送机礼遇。

  龙腾卡升级为龙腾出行,行有道,享从容。你的商旅出行也升级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