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信打飞机全民欢乐 去哪儿送飞机同步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3-08-13 16:3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微信在App Store和安卓市场相继更新5.0版本后,一场全民打飞机运动即在朋友圈中悄然兴起。甚至有商家在淘宝上架“代理打飞机”、“打飞机无敌教程”等日销量过千单产品。除了让用户欢乐享受经典小游戏,微信新版本中众多新增功能也进一步便捷手机用户移动生活,全新升级的去哪儿乘机助手微信账号(微信号:qunarcheche)就是其中之一。去哪儿无线继全新上线“车车”频道后,升级去哪儿乘机助手微信账号至服务号并优化自定义菜单,为4亿微信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用车服务。

  去哪儿乘机助手微信账号功能定位与去哪儿无线出租车送机服务一样,是为海量用户提供最高成功率保障的送机服务。“免费帮你约车去机场,有发票且不加价!”的产品理念通过数月运营,已得到用户广泛认同。覆盖全部主流在线叫车服务提供商体系,让24座一二线城市用户不仅可以便捷前往机场,还能前往酒店、公园和博物馆等旅游目的地。一位去哪儿乘机助手用户在微信里诙谐回复说:”如果在去哪儿乘机助手里都打不到车,就真的打不到车了。”

  用户在微信里搜索公众账号“去哪儿乘机助手”关注后,就能体验其个性化订制的多功能菜单。除了能在微信平台内使用送机服务和车车服务,用户还能快速查询相关订单状态和开通城市范围。如果在使用服务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用户也不用排队等待客服电话接通,直接通过语音和文字方式即可与客服人员进行一对一的互动反馈。

  除了提供免费在线叫车服务,去哪儿乘机助手还为其近万粉丝不定期提供丰富趣味的有奖活动。奖品既有萌味十足的去哪儿骆驼公仔,有帅气抢眼的超级出租大黄蜂上下班接送机会,也有经济实惠的百元手机充值卡。

  去哪儿无线增值业务总监李乔表示,去哪儿乘机助手微信账号已成为去哪儿无线全面涉足在线旅游小交通业务重要平台之一。未来去哪儿无线将继续结合微信平台的技术特点,在这个中国网民最常用应用平台上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在线叫车服务,全力打造触手可及的无线旅行生活方式。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6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约125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468,000家酒店、约125,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16,4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约43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