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豪华海景幼儿园惊现厦门 窗外无敌海景羡煞小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3-08-07 16:1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5日,记者实地探访了刚刚竣工的厦门大学幼儿园。厦大幼儿园园舍正对着胡里山海岸,白城海域尽收眼底。幼儿园白墙红瓦,掩映在绿树之中,远远望去,很像是一座特色别墅。

  园方负责人说,新园舍是投资3000多万元在原址基础上改扩建的,严格按照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标准建设,在硬件设施等各方面有所改善,建筑面积比原来扩大一倍多,独立设置教学用房、生活用房和音体美功能用房。算不上豪华,但推窗可看海景,在岛内幼儿园中确实“独此一家”。新园舍秋季将启用,具体多少学位园方不愿意透露。

  走到幼儿园门口的路边,就可看到整片大海。幼儿园内部的落地玻璃幕墙,充分吸纳阳光、美景,廊道宽敞,每间教室都可看到海景。

  园方负责人坦言,很多公办园建设都很漂亮,但多被包围在“钢筋丛林”中,能看到大海的屈指可数,厦大幼儿园的优势就是占据了依山傍海的好位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