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无线开通车车频道 首推打车引擎功能

http://www.cnair.com 2013-08-05 10:1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去哪儿无线iOS、Android和触屏版同步发布车车频道,涉足在线旅游小交通业务。旅游用户使用车车第一季推出的出租车打车引擎功能,即可在全国24座一二城市使用在线预约出租车服务。车车,以同音重叠的方式强调产品服务中最核心的元素——车:用户在旅行过程中的用车需求,可以通过去哪儿无线平台,跨城市无缝对接到当地优质在线出租车预约服务提供商。车车频道坚持一贯的免费不加价原则,并致力于为旅行用户提供更多用车选择,未来会陆续开通更多城市交通服务。

  延续数月前推出的出租车送机服务成功合作模式,车车频道联手国内六大优质在线出租车预约服务提供商:嘀嘀打车、快的打车、摇摇招车、大黄蜂打车、易达打车和打车小秘,为用户提供高成功率、多选择性的即时叫出租服务。与传统商务租赁车模式在线化的用车服务不同,用户使用去哪儿无线车车无需提前数小时预约,LBS自动定位用户所在地后发送订单,不超过90秒即可成功叫车。

  去哪儿车车频道定位是解决用户在旅行过程中,往返酒店、餐厅和旅游景点等地的用车问题,送机服务解决的是用户往返机场需求。去哪儿网作为中国最大的机票业务在线销售平台,机票交易量占在线机票市场的近一半。所有在去哪儿无线购买机票的用户在确认订单后,系统会提示可以直接使用支持即时叫车和预约叫车两种模式的送机服务,但这样的不能完全覆盖海量用户多种场景的需求。在去哪儿无线各首页单独设置服务入口,需要送机服务的用户可以手机自动定位所在地区城市机场信息,避免繁琐的手工输入和查找。

  打车软件因资源投入、政策风险、地域差异等行业特有因素,在国内各地的发展存在明显地域性差异。用户在不同城市使用当地优质的在线叫车服务,需要下载安装不同的打车应用。去哪儿无线车车频道通过在海量平台覆盖和严格供应商选择机制,让用户通过统一的叫车平台实现多城轻松叫车,简化旅行中的异地难题。同时,借助车车频道的向海量优质用户进行服务提供,各大打车软件也可快速高效推广品牌知名度和拓展市场占有率。

  针对各地政府近期出台一系列政策法规,去哪儿无线增值业务总监李乔表示,从产品设计初始阶段,无论送机服务还是车车频道内就没有开发加价或付费打车的功能。为了保证用户使用服务前用充分知情权,在用户确认发布用车订单前,会对用户进行提醒当地出租车计价规则。如即将实施在线叫车与电召服务收费标准看齐政策的北京,用户在车车频道页面都会看到相应提示,即使刚到京旅行的外地用户也能轻松选择明白出行。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6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约125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468,000家酒店、约125,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16,4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约43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