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畅游中国最美丽景区 50旅游景区推出中景通游卡

http://www.cnair.com 2013-08-02 14:4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国50余家顶级旅游景区联合推出“中景通游卡”

  国内精品旅游景区门票价格节节攀升,普通百姓想玩玩不起、不玩不甘心的尴尬局面近日可望破解。8月1日,井冈山、承德避暑山庄、镜泊湖、五台山等50余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代表齐聚天津盘山,联合推出中国旅游业升级版“一卡通”——“中景通游卡”。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中国绿化基金会、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为该项目的战略合作单位,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研究会为法律指导单位。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中景通游卡”囊括的景观阵容豪华,价格亲民实惠,服务贴身暖心,是一款充满魅力和令人期待的旅游新产品。

  豪华方阵:清一色的5A景区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旅游一卡通”在中国早已不是新鲜事,市县区域的、省际之间的、涵盖全国的各种通游卡多达数十种,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人们的出游。但也普遍存在入围景点档次不高、核心景区较少,淡季盼着持卡人、旺季应付持卡人的不争事实,甚至出现用知名度不高的景点滥竽充数、黄金周拒绝持卡人观光的极端情况,以至于“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的抱怨之声不绝于耳,影响了人们的持卡消费热情。

  作为中国旅游业升级版的“一卡通”,“中景通游卡”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吸取各级各类旅游卡之精华,剔除其糟粕,集合中国最高端的景区强强联手,打造高端、惠民、便捷的旅游观光通道,实实在在地让老百姓花小钱就能实现畅游中国最美景区的梦想。

  从“中景通游卡”的第一批发起单位看,几乎是清一色的5A景区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东北地区的五大连池、镜泊湖、太阳岛、千山,华北地区的慕田峪长城、奥林匹克公园、盘山、承德避暑山庄、白洋淀、五台山、恒山,华东地区的蓬莱阁、崂山、千岛湖、雁荡山、沙家浜、井冈山、龙虎山,华中地区的武当山、中原大佛,华南地区的桂林漓江,西南地区的玉龙雪山,西北地区的华清池、西夏王陵、沙坡头、崆峒山、青海湖、库木塔格、吐鲁番葡萄沟,等等。50余家签约景区,或是5A级旅游景区、或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或是最受热捧的顶尖旅游胜地,包含了世界自然遗产地、文化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等各大类型的最美胜地。

  一个个遐迩闻名的国内顶级风景名胜区,一道道令人心往神驰的靓丽风景线,构成了“中景通游卡”超凡脱俗的集合方阵。

  亲民价格:每天一元钱玩够神州名山大川

  价格超出老百姓心理预期的旅游套餐,无论多么光鲜亮丽,最终都不过是让人敬而远之的奢侈品。

  “中景通游卡”的发起人深知性价比的极端重要性,坚持让利于民主旨不动摇,反复调研论证,多方通联疏导,能压的压,该减的减,倾力打造“平民式价格、贵族式享受”的高端旅游通道。

  按照市面上的价格,五台山、五大连池、承德避暑山庄等景区第一道门票的价格分别为168元、190元和120元,“中景通游卡”签约景区的第一道门票市值共计超过6千元,并且每年还在继续攀升。而每张“中景通游卡”的价格仅为365元,持卡人在年票有效期内可不限次数游览50多家国内顶级旅游景区,性价比之高窥见一斑。

  尤其值得充分肯定的是,“中景通游卡”彻底摒弃了市面上不少“旅游一卡通”先以低廉的价格促销,使用时稍好点的景区或旅游旺季持卡人还得二次买单的陋习,所有签约景区的第一道检票口均可凭卡通行,不用再掏一分钱,即使是五一、十一、春节等重大节假日也不例外。

  温馨服务: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把好事办好,让签约景区和广大持卡人放心、省心”是中景畅游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庄严承诺。作为“中景通游卡”的管理机构,该公司注重从软硬件多方面建设入手,先后投入近亿元资金,精心搭建超一流的服务保障平台。

  为满足通游卡信息的安全性及实名认证要求,该项目的服务器、智能卡、终端设备等全部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终端与数据中心之间的数据传送全线采用AES 256算法进行加密。同时,对数据中心实行金融级的访问权限管理机制,严禁对数据的非法访问,所有对数据的访问都进行监控记录,保证每一次数据访问都有据可查。

  为方便游客购卡,他们投入近2500万元在全国建立销售中心,并在通游卡官网(http://www.zhtongyou.com)在线销售。游客可以以不记名的方式购卡,然后登录通游网按提示录入个人信息,首次到景区用卡时出示第二代身份证或在网上登录的个人有效证件,再次在景区使用时只需出示通游卡即可,操作的简易程度如同持公交卡乘公交车一般方便。因为采用非接触式智能CPU卡,验卡速度以秒记,相对买票游客,进入景区的速度大幅提高。同时,由于采用通游卡激活后的实名认证机制,可以最大限度的杜绝一卡多用等损害景区利益的逃票行为。

  该公司把向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热情、高效的售前售后服务摆在重中之重位置,投入1800万元建成近200座席的客服中心,开通了全国统一的客户服务专线400-6680-555,全天24小时提供不间断的热线咨询服务,服务范围包含与通游卡相关的购买、使用、挂失、补卡等业务的问题解答,相关景点概况、景区最新活动的咨询介绍,客户相关投诉和建议受理,等等。他们还把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末端,在每个签约景区都安排一名专职人员现场受理持卡人与景区的相关问题。(作者:刘 盛 柴海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