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假 放孩子自己“飞”

http://www.cnair.com 2013-07-30 17:1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过半,主角们都在忙些什么?是忙着参加各种各样的补习班?还是趁着暑期到各处领略大好河山?

  对于孩子们来说,暑假是翘首企盼的日子:他们再也不用起早贪黑地上课、补习,他们可以睡到自然醒,再也不用在题海中苦苦挣扎;但是对家长们来说,暑假却是一年中最长的假期,也是让他们最操心的时间:长达两个月的假期里,孩子在家没有人照料,可能会沉迷网络、游戏,学习松懈……

  每年 7-8 月,如何让孩子们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暑期,都是家长们最为头疼的事情。

  利用暑期,给孩子“镀上一层金”

  不少家长认为,暑假 2 个月时间,自己上班繁忙,没有时间照顾,留孩子一人在家也不放心,于是给孩子安排了满满的暑期补习班,周一学奥数,周二补英语,周三练书法,周四弹钢琴,周五学绘画。真的是非常“丰富”!

  有些家长会说,孩子在家她不放心,上个辅导班好歹有老师看管,与其他同学在一起,也可以一起探讨学习,有问题也能及时问老师。再加上其他学生都在学,自己的孩子不报个班读点什么,开学就会跟不上。但是真这样学,孩子能接受多少呢?他们的暑期还有什么意义?

  暑假不单调,“充电”也有新形式

  暑期长达 2 个月,相当于 1/6 之一年。如果没有计划放任孩子在家自己玩耍,好像是有些不太放心。但并不只有补习班才能给孩子充电。利用暑期给孩子办张借书证,每周带孩子去次图书馆让他们挑选自己心爱的读物,让兴趣成为他最好的老师。当然家长也要身体力行,一天中抽 1-2 小时陪伴孩子一起看书,做他们的榜样。

  利用暑期,还可以带着孩子去博物馆、音乐厅、动物园走走。让他们能知道书本上所说的“青花瓷”、“莫扎特”、“大象”有个最直观的了解。

  再者,可以利用暑期,带着孩子们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平时孩子们平日里都埋在书本里学习,暑假就就是他们接触自然、接触社会最好的时机。如果您和您的孩子是在暑期有出行计划,不妨来东航官网看看。

  在 2013 年 7 月 1 日至 2013 年 8 月 31 日期间,报名加入“东方小飞人”不仅可以拥有是一张会员卡,更有意想不到的精彩权益:①飞行护照,记录旅程②累积积分,乐享优惠③兑换奖励,同享权益④自动升级,尊享服务。现在申请加入“东方小飞人”,获得专属于小朋友自己的常旅客卡片及飞行护照,还可获取可爱的旅行签章和机长签名。

  如果点击报名“我是东航小飞人”主题摄影比赛,还有机会获得世博号限量版机模一套和 1000 点“东方万里行”消费积分呢。详情可在东航官网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如果您家有 2-11 周岁的小朋友,是时候为他 / 她定下省钱飞行计划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