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路上•旅型家正式诞生 享受旅行报销待遇

http://www.cnair.com 2013-07-30 13:3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抽空想想要去哪里旅游,选择怎样的风景,计划吃哪些美食,或许就有人能帮你报销来回机票!这正是近期在网络上引起热潮的“寻找旅型家”活动,该活动由“在路上”移动APP团队举办,从今年5月份举办以来,吸引了数万名网友参与。本周,200位幸运的网友通过审核,正式成为“在路上旅型家”,不仅领到旅行装备和旅型家红包,还获得了2000元的旅行机票报销大礼。

  申请成为“旅型家”的步骤并不难:每一个“在路上”注册用户,只要在“在路上”平台上发布至少1篇优秀游记,且游记须真实并且至少有1张真人照片,就可以通登录指定的活动专题页面中申请“旅型家”。在申请过程中,驴友们可以自行选择喜爱旅行的方式,如摄影、自驾、背包客等,为自己的“旅型家”类型贴上标签,同时,驴友们还需要在四位“在路上”人气导师之中挑选一位,为自己的本次旅行进行旅行指导和路线建议,发起申请,就有机会获得淘宝红包礼。发出申请后,导师团从上万名网友中选出了400名旅型家入围者,送出“在路上”珍藏版旅行装备。

  经过导师团近半个月的讨论和甄选,200位驴友用自己的旅行打动了导师们,最终正式成为了“在路上”旅型家,并获得价值2000元的旅行机票报销大礼。

  凭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四位旅游导师人气也不断攀高。四位导师分别是张千里夫妇、江南忆龄、穆杉伯男、刘润,他们或是职业旅型家,或是旅行作家,或是热爱旅行的职业媒体人,在旅行界均有颇高的人气,和各自的粉丝团。在未来“旅型家”的培训中,他们将走到线下与旅型家们互动,并给旅型家们的旅行计划提出宝贵建议。

  这是“在路上”与阿里巴巴联姻后的首次合作,不管是淘宝红包派送活动,还是牵手欧洲第一航空公司汉莎航空,都把原本仅局限在线上的旅行类APP互动拉回到现实,让用户真正享利,在同行业内实属首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