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连山体滑坡6人遇难

http://www.cnair.com 2013-07-29 13:0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7日晚大连持续强降雨,导致市内桃仙沟地域一处山体于28日晨发生滑坡,附近建筑工地一处临时工棚被推倒,6人在滑坡中被掩埋而遇难。

  据介绍,滑坡发生在28日晨4时20分许,据逃生人员介绍,工棚内有6人被掩埋。大连市主要领导闻讯后均赶赴现场,组织相关力量全力开展救援。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安、消防等相关力量利用挖掘机等装备,正在对滑坡现场进行清理。

  至28日10时40分,被埋6人已全部被找到,均已遇难。目前有关方面仍在继续对现场进行清理,并开始进行善后工作。

  据大连市气象部门通报,从27日夜间至28日8时,大连市区连续发生10余小时强降雨过程,多处地段雨量超过100毫米,平均雨量达到77毫米,已造成部分山体滑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