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度假暑期大促正式开启 覆盖七夕热门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3-07-29 10:2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个夏天各种“大促”相当多,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去哪儿网度假线路暑期大促:先放出亿元红包,然后在裸价的基础上,进行数百万元返现促销,加上百款超低价秒杀产品连续14天轮番登场,着实吸引了大批暑期有出游计划,或者七夕准备浪漫一把的消费者。据悉,去哪儿网度假暑期线路大促活动已于今晨正式启动。活动链接为: 。

  大促“不出手”  七夕“徒伤悲”

  七夕将至,消费者出游意愿上涨,各种跟浪漫有关的海岛目的地搜索量近期也出现大幅提升。记者从去哪儿网度假产品总监高兴处了解到,此次去哪儿网度假暑期大促产品有效期覆盖整个暑期,其中涵盖七夕时间段。“打算七夕出游的消费者,可赶在本次大促中以低价抢得心仪的出游线路,节约大笔出游资金”,高兴告诉记者。

  据了解,消费者最爱去的七夕浪漫之地“马尔代夫、普吉岛、塞舌尔、毛里求斯、三亚、丽江、香港”在大促期间都有1-3折超低价的秒杀,而大促之后将恢复原有的折扣价。可谓大促期间不出手,七夕免不了“徒伤悲”。

  此次大促有哪些适合情侣七夕出游的好产品?记者从活动页面看到,北京至香港5天往返含税机票秒杀价仅299元;吴哥窟酒店4晚住宿,秒杀价仅99元。原价5999元的迪拜酒店4晚住宿,秒杀价仅9元;原价1400元的上海至三亚往返机票(未含税),秒杀价也仅9元;原价11900元的北京至马尔代夫月桂岛4晚6日自由行,在8688元的折扣价上,再返现300元。

  “秒杀”有诀窍 “直降”最高省3000元

  原价上万的热门海岛通过“秒杀”降到“盒饭价”,9元秒杀原价13999元的马尔代夫五星级酒店四晚住宿,9元秒杀原价9999元的毛里求斯五星酒店3晚住宿,这些原本天方夜谭的事,却真实地出现在去哪儿网度假暑期大促活动中。

  据了解,普遍意义上的“秒杀”活动有时暗藏“玄机”。消费者在自己中奖后,一般不会单人出行,而第二人购买同样产品时,就需要支付原价。最后算下来,双人出游,“秒杀”产品实际变成了“5折”产品,并没有享受到真正的劲爆价格。而去哪儿网度假这次的暑期大促“秒杀”,允许消费者对同一款产品秒杀双人份,一人抢到双人入住。折扣所见即所得,是本次大促“秒杀”最大的亮点之一。

  本次去哪儿网度假暑期大促活动中推出500个秒杀名额,在7月29日-8月11日期间,每天分10点、12点、16点、21点四个时间段准时开抢。

  业内人士支招,凭以往经验,四个秒杀时间段中,上午10点人数最集中,其次是晚上21点、中午12点、下午16点。去哪儿网提醒在第一个秒杀时间段内没抢到特价产品的消费者,可继续关注下一个秒杀时间段,在每个时间段内会放出不同的优惠产品。

  此外,在秒杀时间段内无法坐在电脑前的消费者,也可以掏出智能手机直接登陆活动页面抢秒杀产品,即使在地铁、出租车上也可以抢到并迅速成功支付。

  如果惊心动魄、万人争抢的“秒杀”让你心跳加速,那么“直降”和“返现”则可以给你踏踏实实的优惠。

  据了解,此次大促包括10000个直降名额,最高直降3000元。原价4999元的北京至越南14天往返机票,直降后仅2099元,降价幅度为2900元;原价6999元的北京至曼谷、芭提雅6日跟团游,直降后仅4499元,降价幅度为2500元。

  此外,持续14天的“返现”可以在几乎裸价的基础上,返还消费者100元-300元不等的现金。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3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超过90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368,000家酒店、71,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85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超过34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