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亿返现"遇上"周年促销" 去哪儿无线订单再返三元

http://www.cnair.com 2013-07-25 10:4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7月8日去哪儿网酒店频道补贴一亿元推出大型年中促销后,已经有超过1万名用户申请返现。为了进一步引导用户体验一触即发的全新无线旅行生活,去哪儿酒店促销活动第二波由无线端开始发力。从即日起至10月22日,用户通过去哪儿无线预订酒店时,选择“周年特惠”绿色标识的酒店每晚将再多享3元返现优惠。此次去哪儿无线庆祝成立三周年首次举办周年特惠活动,延续去哪儿网“用户第一”品牌理念,全部返现金额打入用户在去哪儿网的个人账户后,既可以用于购买机票、酒店,也可以申请直接提取现金。

  此次去哪儿无线三周年庆促销参与活动的四万家热销酒店,不仅包括热门城市客栈民宿、经济型连锁和四五星级宾馆等不同价位酒店,还覆盖大床房、标准间、家庭套房、海景房和别墅房等不同种类房型。因单一酒店单天参与促销房间数超过百间,促销活动以间夜为特惠计数标准,用户单笔订单中预订天数越多,可享受的返现金额也同比例增多。

  为期三个月的无线特供促销时间段内,不仅有暑期酒店热销旺季、中国传统特色七夕情人节和端午节,还有十一国庆节七天黄金周假期。无论是父母带着孩子暑假亲子游,年轻情侣城市周边游享受二人世界,还是自驾游爱好者们深度自由行,多种类型用户在不同移动场景下,都能享受到去哪儿无线每晚多返3元的促销折扣。

  以预订厦门曾厝垵海岸朵拉旅馆为例,用户通过去哪儿无线查找其市场价为560元的西雅图浪漫情侣房时,在酒店列表就可以看到醒目“周年特惠”绿色标识的和可返“168+3”的价格说明。“168”表示预订此房间可以享受30%去哪儿酒店直销返现比例,“3”则意味着通过无线端预订可以参与去哪儿无线三周年特惠的返现补贴。

  去哪儿无线产品总监杨昌乐表示,早在2010年7月时,去哪儿网无线客户端“去哪儿旅行”在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平台已经实现全面布局。目前去哪儿无线三周年庆系列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后续系列活动不仅限于酒店促销无线特别返现,还会涉及到产品业务全面升级和其他产品线的特色促销推广。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6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约125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468,000家酒店、约125,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16,4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约43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