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好声音唱响天津沙滩音乐节

http://www.cnair.com 2013-07-18 14:5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阳光、沙滩、美女、音乐、时尚,各种时尚元素,今夏再次在东疆激情碰撞!“2013天津滨海国际时尚沙滩音乐节‘中国好声音’唱响滨海新区”活动将2013年8月23-24日在天津东疆湾沙滩盛大举行。

    活动当天,当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专业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和学员、两岸三地及海外的明星艺人及乐队等多组合将倾情演出。同时,新丝路的国际超模们也将在沙滩上热辣走秀!

    以真声音真音乐火爆全球的中国好声音将在导师的率领下全体集结,和韩国人气组合及众多当红歌手共襄盛举。中国好声音专场、青春民谣、电音舞台、爵士派对。音乐的狂潮将席卷碧海蓝天,掀起激情的热浪与浪漫的狂想。中国好声音导师汪峰,张惠妹等。好声音人气唱将李代沫,张玮,丁丁,平安等全员登场献唱。

    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音乐那么静,能抹去我们内心浮躁的心情,音乐那么轻,让我们不在感觉得到寂寞,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学员亮相滨海。这个时代需要一个好声音来传递正能量!

    同时关注新浪官方微博@天津沙滩音乐节以及官方微信平台搜索tianjinst有机会获得中国好声音导师的签名!

    【自驾路线】

    ①:津滨高速——津塘公路——南海路——第九大街——跃进路——新港八号路——亚洲路——山西路——东疆湾沙滩景区大门

    ②:京津高速——高速延长线——新港八号路——亚洲路——山西路——东疆湾沙滩景区大门

    ③:京津塘高速——泰达大街——北海路——第九大街——跃进路——新港八号路——亚洲路——山西路——东疆湾沙滩景区大门

    【乘车路线】

    中山门乘坐轻轨——市民广场——乘坐公交513——东疆湾阳光沙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